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省级机关   
省级机关
2017年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临床教师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9-27      来源: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
【字体: 】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2017年临床教师招聘公告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和“双一流”建设高校。山东大学医学学科历史悠久、底蕴深厚、传统优良、特色突出。为加快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临床医学学科建设,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经研究决定面向国内公开招聘临床教师。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 招聘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崇高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协作精神,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治学严谨,求真务实,身体健康。


  2.应聘临床教师主任医师岗位人选应具有正高级职称,较高学术水平,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年龄在55岁及以下。


  3.应聘临床教师副主任医师岗位人选应具有副高级职称,较为丰富的临床教学经验,具有承担国家级项目的能力,年龄在45岁及以下。


  二、报名方式


  应聘人员可通过电子邮件、邮寄、直接递交材料等方式向山东大学临床医学院提出应聘申请,提交《应聘山东大学临床教师岗位人员申请表》(见附件)。


  联系人:黄 涛 电话:0531-88382085


  电子邮箱:huangt@sdu.edu.cn


  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院


  2017年9月20日

 

  想要获得更全面、及时的教师招聘信息,可直接查看教师资格考试网的教师招聘栏目:http://www.eduks.org/jszp/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