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24年日照市五莲县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4-04-18      来源:五莲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24年度日照市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4年度日照市五莲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初级综合类岗位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4月27日上午。
 
  三、面试地点
 
  日照市科技中等专业学校(五莲县城文化路27号)博学楼。
 
  四、主要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评应聘人员从事专业工作所必需的基本素质和职业能力。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由考官当场评判,当场公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并面向社会公布。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为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范围。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进行加试。
 
  五、注意事项
 
  (一)请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于4月27日7:20之前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日照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面试地点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请考生随时关注五莲县人民政府网站(www.wulian.gov.cn)发布的相关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面试的,由个人承担相关责任。
 
  咨询电话:0633—5213073;0633—7986007。
 
  附件:
 
 
 
  中共五莲县委组织部
 
  五莲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4月18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