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23年日照市属事业单位招聘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3-04-27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3年度日照市市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根据《2023年度日照市市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要求,现将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选

面试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范围人选详见附件。

二、面试安排

(一)时间地点

面试拟定于2023年5月13日进行,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面试通知书领取:2023年5月10日—12日到招聘单位领取。

(二)主要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进行加试。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三、注意事项

(一)面试人员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通知单按面试通知单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二)面试人员在考前应当进行自我健康监测,一旦发现发热、乏力、咳嗽、咽痛、腹泻、呕吐等身体不适症状,要主动进行新冠病毒自我抗原检测或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阳性的考生须及时向招聘单位主管部门报备,在应急考场参加面试。为确保面试时身体状态良好,请考前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保持规律饮食和作息,做好自己健康安全的第一责任人。

(三)面试人员务必保持手机联系畅通,以便及时通知有关信息。如报名时提供的联系方式有误或有变化,请及时将变动情况告知,未及时告知的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附件:2023年度日照市市属事业单位初级综合类岗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审查后进入面试人选.xlsx

中共日照市委组织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4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