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高新区面向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引进聘任制工作人员1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12-23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日照高新区面向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引进聘任制工作人员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经日照高新区工委研究,面向重点院校优秀毕业生引进聘任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

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普通高校和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海外高校毕业。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国内部分重点高校(见附件1)和经教育部学历认证的全球前400名海外高校(以ARWU、QS、THE最近一次公布的排名为准)毕业。

3.全日制本科生:42所高校和98所高校重点学科本科毕业(见附件2)。

4.2016年12月1日后录取的国家统招普通高校非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及国内部分重点高校(见附件1)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

二、引进数量和岗位

本次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10名,纳入聘任制管理。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2020年日照高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3)。

三、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纪守法,政治素质好,思想品德好,品学兼优,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

3.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组织安排。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4年12月25日后出生)。

6.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

7.符合岗位要求的专业等其他资格条件。

已参加工作的人员报名须由所在单位出具书面同意报名意见。委托培养、在职培养和定向培养的毕业生,不列入报名范围。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在各级各类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纪律行为的人员、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得报名,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名。

四、报名和资格初审

本次招聘程序按照个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体检、公示、聘任等步骤进行。

(一)个人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6日09:00—2021年1月1日17:00(在此时间段之外报名无效)

2.报名方式:本次招聘报名仅受理网上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提交有关材料以文件夹的形式发送至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邮箱rzgxqrcb@rz.shandong.cn。邮件标题统一备注为:“应聘岗位+姓名+手机号码”。请严格按照要求投递报名资料,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报名提交材料:

①《2020年日照高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含照片)(附件4);

②本人二代身份证复印件1份;

③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各1份;

④学信网学历证明;

⑤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二)资格审查

1.采用现场审查的方式。

2.报名初审通过人员将通过电话通知方式通知,现场资格审查须携带本人报考材料原件于2021年1月9日至1月1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期间到现场(高新六路177号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办公楼1101室)进行原件资格审查,现场审查人员对审查结果负责。报考材料:出具《2020年日照高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和相关证明材料。相关证明材料包括(须提供原件及复印件):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信网查询证明及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材料。留学回国人员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已参加工作的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出具的书面同意报名意见。

3.如本人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到现场审查的,电话说明后可委托他人持应聘者亲笔签名的委托书替审。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审查或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4.通过资格复审的人数与引进计划的比例超过5:1的岗位,由引进单位先组织面谈,按5:1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比例低于5:1的岗位,按通过资格复审的人数确定进入面试范围的人选;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引进计划。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资格条件不符合者,即取消应聘资格。

五、考试

考试方式为面试。

根据最终进入面试的人数和引进单位情况分组进行。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组织协调、分析判断、计划决策、逻辑思维、学习创新、语言表达、应变控制、专业素养、仪容仪表等方面能力素质。面试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宣布。

若参加面试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面试比例,不能形成有效竞争,则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低于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列为考察对象,空余岗位将另行招聘。面试成绩仅作为进入考察环节的依据,聘用结论以考察、体检结果为准。面试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项在日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日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官网、日照高新微信公众号公布。

六、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引进计划1:1的比例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区党群工作部组成考察组,对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开展考察,经综合分析后,提出考察合格人选名单,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察人选放弃或考察不合格的,引进单位提出递补意见,按照面试成绩相应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七、体检

体检由区高新区党群工作部统一组织,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报考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因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空缺的,引进单位提出递补意见,按照面试成绩相应递补,按程序安排考察、体检,递补不超过2次。

八、公示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面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有异议的,主管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调查处理,作出结论。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由引进单位或其主管部门提出聘用意见,按照管理权限报区党群工作部办理备案手续。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九、人员管理及相关待遇

聘任人员首次聘期为3年,试用期1年,试用期计入聘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任,办理正式聘任手续,签订劳动合同,人员管理及待遇按照《日照高新区全员聘任制薪酬管理办法(试行)》执行。试用不合格者,不予聘任。

本公告由日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0633—2225931,2225936

日照高新区党群工作部

2020年12月21日

附件1:硕士研究生引进高校名单.docx

附件2:本科生引进高校名单.docx

附件3.2020年日照高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

附件4.2020年日照高新区公开招聘聘任制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