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9年日照岚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8-23      来源: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日照岚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4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9月2日—9月3日,笔试时间见准考证,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欢迎加小雪微信(chinagwy8)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39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现场报名(9月2日—9月3日)


  2019年岚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公开招聘简章


  按照省、市总工会的文件精神要求,为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实工会工作力量,经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在核定编制之外、专职从事工会工作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4名(具体情况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作风正派。


  2.具有良好的品行,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3.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4.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法律法规知识,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文字和口头表达能力,熟练掌握计算机的基本操作技能。


  5.身体健康,能胜任工作需要,年龄不超过35周岁(1983年9月2日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的人员不能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在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或公务员招考中被招聘(考)主管部门认定具有考试舞弊行为的;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9年9月2日—9月3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和方式:岚山区职工服务中心办公室(岚山中路1号区级综合办公楼院内西北侧),现场报名。


  3.报考人员需提供资料:


  (1)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各提供A4纸复印件1份,原件报名审核后现场退还应聘人员);


  (2)近期一寸同底正面免冠照片3张;


  (3)《岚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从发布简章的网站自行下载);


  (4)在职人员需要出具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的同意报考证明。


  4.资格审查: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5.准考证领取:通过资格初审人员现场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含工会相关知识)和综合写作,笔试时间、地点及考场安排见准考证。


  笔试以百分制计算成绩。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1:3的比例确定面试入围人员,达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按照实有人数确定面试人员,最后一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面试。


  2.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实行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尾数保留两位小数,成绩在面试结束后当场公布。


  3.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的比例,采取百分制计算总成绩,尾数保留两位小数。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


  4.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在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岚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公示。


  五、考察与体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以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入围人员。考察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复查。


  考察结束后,按照考察情况以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应聘资格。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对放弃考察体检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递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者优先)。


  六、管理待遇


  考试、考察、体检工作结束后,拟聘用人员名单在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网站、“岚工之家”微信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本次招聘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与日照市岚山区总工会签订一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试用期一个月。合同期满,根据受聘人员的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合同。


  聘用人员月工资标准不低于日照市最低工资标准的150%(包含缴纳社会保险费用和住房公积金个人应承担部分),并建立工资正常增长机制。


  七、其它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应聘人员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相关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633-2626222


  附件1.2019年岚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岗位表


  附件2.岚山区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招聘考试报名登记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