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招聘1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7-02      来源: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简章


  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根据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1。


  二、报考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二)热爱税收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履行岗位职责所必要的专业知识,能够适应岗位需要,具备履职所需要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三)身心健康,符合体检标准,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3年7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需具备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以上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需在2019年7月31日前取得,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应聘条件;


  (六)具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能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违纪违法,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曾被开除公职的;


  4.在各级公务员、事业单位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


  5.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单位处分的;


  6.具有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


  (七)符合本简章要求的专业及其他资格条件。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7月1日—2019年7月16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地点:东港区北京路128号人力资源市场楼303室。


  3、报名咨询电话:0633-8866275


  4、报名要求。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填写《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附件2)、诚信承诺书(附件3)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3张。相关证明材料包括: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其他有关可以证明个人能力的材料。凭境外学历应聘的,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报名时需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进入面试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


  (二)资格审查


  组织专业人员对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审核,审核合格的通知参加笔试,按照笔试成绩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资格审核工作贯穿整个考试过程,任何一个环节审查不合格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的,根据实际人数参加笔试、面试,根据考试考察情况确定是否录用。


  四、考试


  (一)笔试


  笔试内容: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采取闭卷方式,时间120分钟,总分100分。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为保证新进人员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笔试成绩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5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1:5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弃权形成的空缺,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二)面试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法,主要测评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待定。


  (三)确定综合成绩


  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笔试、面试和总成绩均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优先。


  (四)确定初录人员


  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等额确定为初录人员。


  五、体检和考察


  对初录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考察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学识等情况。体检、考察不合格及弃权形成的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六、聘用


  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日照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聘用资格,无异议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工作。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薪酬福利待遇参照开发区劳务派遣人员相关规定执行。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按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七、其他


  1、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有权根据岗位需求变化及报名情况等因素,调整、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工作。


  2、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3、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附件1-3


  附件1、2019年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附件2、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应聘人员报名表


  附件3、诚信承诺书


  日照陆桥人力资源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7月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