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8年日照岚山区工商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7-11      来源:日照市岚山区人民政府
【字体: 】              

  岚山区工商局政府购买服务岗位招聘简章


  经岚山区政府批准,岚山区工商局根据工作需要,委托日照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现就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计划


  拟招聘6人,主要从事窗口服务、档案整理等辅助工作。


  二、报考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业务素质高。


  2.身体健康。


  3.普通高校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年龄30周岁以下(1987年7月16日以后出生)。


  4.法律和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7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岚山区玉泉二路99号,日照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310室。


  3.报名咨询电话:2616777;17806335608。联系人:李主任。


  4.报名要求:报名时携带毕业证(应届毕业生需提交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经审查合格人员填写《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缴纳考务费40元。


  (二)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公文写作。考试采取闭卷方式,满分为100分,时间120分钟。


  笔试时间:2018年7月20日,上午9:00—11:00


  考生请于7月19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笔试结束后,根据成绩,按招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报考人数达不到招聘计划数的3倍,可按实有人数参加面试。笔试成绩和拟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岚山区政府网站、区工商局及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区公布。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法,主要测试应试人员的综合分析、沟通应变、语言表达、形象气质等方面的情况,实行百分制。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面试人员缴纳面试费70元。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四、考核体检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则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总成绩和体检人员名单在区政府网站、区工商局及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办公区公布。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形成的空缺,可依次等额递补。


  五、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3天公示无异议的,与日照安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招聘人员由岚山区工商局管理,实行聘用制,聘期一年(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予以继续聘用或解除聘用。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按照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待遇执行,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附件下载:2018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