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日照公务员考试   
日照公务员考试
2017年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合同聘用制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12-15      来源: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
【字体: 】              

  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合同聘用制护理人员招聘公告


  为满足医院护理事业发展需要,根据工作需要,我院决定本着“公平、公开、择优”原则,拟面向社会招聘合同聘用制护理人员,具体条件及招聘办法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较强的敬业精神,守法诚信,无不良记录。


  2、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具备良好的执业操守;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吃苦耐劳精神。


  3、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护理专业(含助产)。


  4、身体健康,品貌端庄,年龄在33岁以下,(有近两年在二级及以上医院工作经历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语言流利,沟通能力强,有特长者优先。


  5、已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书或成绩合格者。


  二、招聘岗位和计划


  计划招聘临床护士20人(含助产专业),其中巨峰分院5名。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7年12月12日-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7:00)。


  (二)报名资料:报考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护士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学信网(www.chsi.com.cn)学历证明纸质版一份。


  (三)报名方式:


  1、现场报名: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人事科(综合楼206)。


  2、网络报名:医院官网下载报名表,填写完成,连同其他材料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lsqyyzp@163.com,主题写明:姓名+学历+护理报名,招聘考试时交验相关证件原件。


  (四)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五)笔试时间(初定):2017年12月23日 上午09:00-10:30在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综合楼4楼会议室;面试时间:2017年12月23日12:00。


  四、考试内容及方法


  对报考人员进行笔试、面试考试,择优录用。


  (一)笔试:内容为护理基础知识,采取百分制计算。


  (二)面试:考查岗位所需的综合素质、语言表达和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


  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招聘委员会具体划定笔试和面试的最低及格线,任一项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均不予聘用。面试结束后,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拟录取人员。


  五、体检


  体检由医院统一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费用考生自理),体检地点在日照市岚山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科。


  六、待遇


  经招聘考试、体检、入职考核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按程序办理有关入职手续。我院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间享受试用期工资待遇;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医院与其签订聘用合同,享受内部聘用人员待遇,并纳入全院的管理考核,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人事科咨询电话:0633-2937373;


  护理部咨询电话:0633-2937171;


  地址:日照市岚山区岚山西路566号岚山区人民医院(日照市第二人民医院)


  附件:应聘登记表.docx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