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3年青岛市法院系统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3-04-13      来源: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字体: 】              

关于2023年青岛市法院系统录用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的公告

 

根据《2023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报考青岛市法院系统的有关体检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范围的人员。具体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集合时间和地点:

时间:4月19日(下周三)6:20

地点:崂山区东海东路99号中级人民法院东门旗杆下,集体乘车到指定医院体检。

三、体检须知:

1、考生须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到指定地点集合。体检费用384.8元,由体检人员承担(请提前备好零钱)。

2、体检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司法警察职位,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规定检查有关体检项目。

3、集合时体检人员自觉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并交本组引导员保管。体检期间要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

4、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本次招录对体检考察人选不再递补。招录期间出现空缺的职位或者招录机关由于新增用人需求需要及时补充人员的职位,将面向社会统一进行补充录用。体检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5、体检前三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

6、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勿做X光检查。

7、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向招录机关提交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1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咨询电话:18561996878

监督电话:83098609

附件:2023年青岛市法院系统录用公务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xls

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
2023年4月1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