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2年青岛市崂山区公务员考试面试资格审查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01-21      来源:崂山政务网
【字体: 】              

  关于2022年青岛市崂山区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2022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2022年青岛市崂山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公布(见附件1),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2年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总成绩不低于50分。


  二、确定面试人选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报考者中,根据招录职位录用计划的3倍比例,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笔试合格人数未达到录用计划3倍的职位,确定现有的笔试合格人员为面试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并列人员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


  三、资格审查时间和方式


  本次资格审查采取线上审查方式。


  1.请考生将资格审查所需资料逐页签名、标注日期并彩色扫描后,按照“姓名+身份证号+报考职位”的格式,于1月24日下午2:00前发公务邮箱zzbgwyk@qd.shandong.cn。


  2.线上资格审查将于1月25日上午9:00-11:00进行,请考生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原件,通过腾讯会议软件、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再次核验。视频会议号、入会密码将另行短信通知,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四、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进入面试前资格审查人选须向招录机关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身份证复印件;


  2.《录用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3.《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


  4.笔试准考证;


  5.大专及以上学历证书复印件、学位证书复印件;


  6.学信网认证的学历证明(需在查询有效期内,即扫码可查询);


  7.学位网认证的学位证明(需在查询有效期内,即扫码可查询);


  8.1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彩色照片;


  9.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应届毕业生,还应提交学信网认证的学籍证明、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等证明材料复印件;


  10.报考资格条件要求是共青团员的,需提供单位团组织出具的身份证明或团员证或入团志愿书等相关证明材料。


  11.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介绍信(经招录机关同意,也可在体检和考察前提供);


  12.在全国各军队院校取得学历证书的人员,还应当提供相应的证明材料;以退役军人或者高校毕业生士兵身份报考的,须提供户口簿复印件和退役军人证明复印件;


  13.已与报名时的工作单位解约,且目前无工作单位的,应出具原单位解约证明材料或相关失业证明;本人与报名登记表上填写工作单位之间属临时用工,且现已辞职的,或报名时无工作单位的,应出具相关失业证明,可由档案代管机构出具非企业托管档案相关证明,也可由考生出具无业承诺书,承诺书中需明确档案所在地;现工作单位与报名时工作单位不一致的,应出具与原单位解约的证明材料和现工作单位的劳动合同及同意报考证明;


  14.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截图(需显示姓名、身份证号、行程信息,并在空白处标注所在地域疫情风险等级、面试前是否从省外来鲁返鲁、从何处来鲁参加面试)。


  五、其他事项


  1.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需按规定时间、方式由本人参加资格审查。确认参加的,提前下载腾讯会议客户端,熟悉操作流程,按时参加线上资格审查。确认放弃的,需提前与招录机关联系,出具书面放弃声明。


  2.凡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以及未按指定时间、方式参加资格审查的,招录机关有权取消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的资格。


  3.考生的《报名登记表》所有内容,包括个人简历(需自高中前填写)、家庭成员关系(范围一般包括配偶、子女、父母、配偶父母、兄弟姐妹、直系及旁系三代以内血亲中担任公职人员的)等内容需填写完整,可在原件材料上进行补充。


  4.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线上资格审查时需核查参加面试人员所在地域疫情风险等级,请务必如实提供情况。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5.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请及时下载《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青岛组工网发布资格审查公告中的附件2),于面试前14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考生身体状态和面试前行程有变化的应及时告知招录机关。面试通知单于面试前通过网络打印,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及时关注青岛组工网“公务员录用专题”。


  其他未尽事宜按《2022年度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2022年度青岛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面试公告》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532-88997820


  附件:2022年青岛市崂山区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


  中共崂山区委组织部


  2022年1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