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山东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招聘优秀专业人才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09-12      来源: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招聘优秀专业人才简章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坐落在青岛西海岸经济新区,由交通部于1975年建校,是一所国有公办全日制高等职业院校。

学校占地1000余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面向全国27个省市招生,在校学生12000人。设立有港口学院、海事学院、现代物流学院、智能制造学院、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等五个二级学院,开设了现代物流、港口业务、航海技术等八大专业群、33个专业。

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地处青岛海洋城市的独特区位优势,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山东建设海洋强省发展战略,深耕港航物流领域人才培养和员工培训,形成了“以港航物流专业为基础,以服务区域经济为支撑”的专业建设格局,全力打造核心竞争实力,大力加强内涵建设,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现为国家骨干高职院校、交通职业教育示范院校、山东省高职示范院校、山东省优质院校和青岛市品牌院校。

为落实“人才强港”、“人才强校”战略,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优秀专业人才。

一、应聘条件和资格

(一)基本条件

1.政治过硬,德才兼备,作风扎实,勤奋敬业,组织纪律观念强,综合能力素质高;

2.热爱港口事业并拥护全省港口一体化改革,具有干事创业、追求卓越的事业心、责任感和奉献精神;

3.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业务技能、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分析解决问题能力,工作实绩突出;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履职记录和违法违纪行为。

(二)资格条件

1.符合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年龄、学历、专业、工作经验等条件,具体条件和资格要求详见招聘岗位及要求。

2.存在档案造假、违规异地高考、个人诚信问题、违法违纪等情形的,不接受报名;被录用后发现的,解除劳动合同。

3.山东省港口集团及各权属单位在岗在册人员不在本次招聘范围内。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共计划招聘7人。具体岗位、招聘数量和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

招聘数量

学历

专业

资格条件

教师1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建筑工程技术、港口与航道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1)35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教师2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轮机工程、航海技术、船舶电子电气、船舶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1)35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5年以上实船工作经验优先。

教师3

1

博士研究生

现代物流管理相关专业

(1)40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教师4

1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

(1)35周岁及以下;

(2)本科学历且取得相近专业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可放宽学历条件;
(2)能承担大赛指导任务或上学期间具有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参赛经验者优先。

教师5

1

博士研究生

工业机器人技术、智能控制技术、自动控制等相关专业

(1)40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硕士阶段为机械类相关专业有相关企业经历者优先。

教师6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体育教育与运动健康相关专业

(1)35周岁以下;

(2)身心健康,具有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教师7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

(1)35周岁以下;
(2)有从事相关行业经历,拥有技师证书或相关职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备注: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到2021年8月。

三、招聘工作流程

(一)网上报名。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每人限报一个职位,可通过以下任意一种方式完成报名(请勿重复投递)。

1.主报名通道。 应聘人员登录“智荟桥”招聘网(https://zhihuiqiao.sd-talent.cn/platform/service/unit/custom/index),注册并录入个人信息、上传相关报名材料,完成简历投递和报名工作。

2.副报名通道。应聘人员须填报《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附件),并提供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职业(执业)资格证书、市级以上奖励证书、近三年主要业绩成果、单位就职证明(加盖公章)及其他相关证件材料扫描件,传送至电子邮箱zhaopin@sd-port.com,邮件标题格式为“职位名称+姓名”(如港湾学院教师2张三)。

(二)报名时间。报名时间自2021年9月06日8:30至9月17日17:30,超出报名时间概不受理。

(三)资格审核。按照招聘资格条件,对应聘人选年龄、学历、工作履历等进行资格审核。

(四)笔试。主要测试综合能力和专业相关知识。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照各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五)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心理调适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语言表达能力等。

(六)体检。按照笔试、面试综合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笔试和面试设定合格分数线,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数量要求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并相应核减招聘数量。

(七)确定拟录用人选。综合笔试、面试、体检等情况,确定拟录用人选。对新录用人员实行3-6个月的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正式录用,不合格予以辞退。

四、有关事项

(一)本次招聘仅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资格审查贯穿选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如被录用,即解除劳动合同和聘用关系。

(二)笔试、面试、录用等相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通知,请保持手机畅通。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应聘人员需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和招聘期间疫情防控要求,如何履行健康申报、行程史填报等信息报告责任,出具“健康通行码”。

(四)被录用人员与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签订劳动合同,薪酬待遇按照入职工作单位薪酬制度执行,缴纳“五险一金”和企业年金、企业补充医疗保险。

(五)本次招聘在山东港口集团的统一组织下进行,山东港口集团有权取消或终止个别岗位的招聘,并对整个招聘活动有最终解释权。

青岛港湾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9月

附件:应聘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1).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