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1年青岛市即墨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方案
http://www.sdgwy.org       2021-06-21      来源:即墨政务网
【字体: 】              

  2021年青岛市即墨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和《2021年青岛市即墨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有关要求,现就2021年即墨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即墨区部分事业单位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5人。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笔试,划定最低合格分数线,从高分到低分按照规定比例,经现场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二、面试内容


  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主要包括: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自我认知能力和仪容仪表等。


  三、面试方法和程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考生按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面试结束,考生立即退出考场,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在即墨人社网(http://www.jimo.gov.cn/n28356032/index.html)公开发布。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考生必须于规定时间前报到,参加统一组织的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由考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六、面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1.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考生参加面试须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见附件)并签字。


  2.考生进入考点,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3.持非绿码的考生,须第一时间主动与我处对接,并按照山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提供我省检测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


  4.无法提供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绿码或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以及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体温37.3℃以上,出现持续干咳、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


  5.请考生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考前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


  6.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七、其它说明


  1.考生携带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缺一不可)参加面试。


  2.考生如实填写《健康承诺书》,面试当日将《健康承诺书》上交候考室工作人员。


  3.面试前,考生要保持手机畅通。


  4.未尽事宜按《2021年青岛市即墨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13156293516;


  监督电话:0532-88513928;0532-85912185。


  附件:健康承诺书


  青岛市即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