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1年青岛平度市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成绩、面试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1-06-21      来源:平度政务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21年平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面试方案及面试资格审查事宜的通知


  按照《2021年平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和面试方案予以公布(见附件),并将面试资格审查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2021年平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笔试成绩不低于40分。


  二、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分招聘岗位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面试资格审查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有人数确定入围人选。所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在“是否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栏标注“Y”(详见附件1),以上人员均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对因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弃权产生的空缺,在该招聘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通知。


  三、面试资格审查


  进入面试人选须按照招录机关指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审查,如实报告健康排查有关信息,确认参加面试。


  (一)面试资格审查时间:


  2021年6月30日—7月1日,2天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二)面试资格审查地点:


  平度市人力资源市场(地址:平度市人力资源产业园,平度市重庆路与杭州路路口北100米路西)。


  (三)面试资格审查需提交的材料


  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1、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包含符合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通知》(教研厅〔2016〕2号)和《教育部办公厅等五部门关于进一步做好非全日制研究生就业工作的通知》(教研厅函〔2019〕1号)规定的非全日制研究生)应聘的,提交身份证、《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2021年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2、其他人员应聘的,提交身份证、《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21年4月23日之前取得)及其他材料。具体有以下几种情形:


  报考限应届高校毕业生岗位的择业期内(2019、2020年)未就业的考生,还须提交个人手写并签名的从未落实过工作单位的书面承诺(无固定格式或模板),时间截止2021年4月23日之前。


  在职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对按时出具同意应聘介绍信确有困难的在职人员,经招聘单位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时提供。


  无业人员应聘的,还需提交个人手写并签名的无业承诺(无固定格式或模板)。


  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还需同时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户口簿及我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出具的证明。


  岗位要求中共党员的,还需提交本人手写并签名的中共党员书面承诺,承诺内容须注明“本人于*年*月*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无固定格式或模板)。


  香港和澳门居民中的中国公民应聘的,还需提供《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台湾学生和台湾居民应聘的,还需提供《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


  已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但未获得教育部门认证的留学生应聘的,需提供国(境)外学历学位证书及有资质的机构出具的翻译资料,并作出2021年7月31日之前可取得相关材料的承诺。


  3、对应聘人员有资格证书要求的,还需提交相应资格证书。


  资格复审时,应聘人员须提交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


  四、面试时间、地点


  面试时间:初定于2021年7月10日(星期六)。


  面试地点:平度市。


  具体的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为保证考生身体健康,根据我省疫情防控和有关规定,具体有以下几点要求:


  1、根据新冠肺炎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考生进入面试资格审查地点和面试考点,应当主动出示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2、持非绿码的考生应主动向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532-87366717)报告,告知旅居史、接触史和就诊史,由专家组评估后确定是否参加面试和资格审查,未及时报告的考生不得进入报到地点。


  3、来自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城市(中、高风险地区以当地正式发布的为准)或有本土病例报告城市的考生,要主动向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0532-87366717)申报,并严格按照平度市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相关防控工作。


  4、考生参加考试时应自备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接受身份核验、面试时按要求摘下口罩外,进出面试资格审查地点和考点以及其他期间应全程佩戴口罩。


  届时,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专家研判意见,对以上要求适时再做调整。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面试和面试资格审查。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六、有关说明


  (一)资格审查和面试时要求考生本人持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到场。对逾期不到者或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供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弃权。


  (二)通过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需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并领取面试通知单,按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三)请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以及面试人员听从工作人员安排,自觉做好疫情防控,合理安排时间,注意避开人流高峰,保护好人身财产安全。


  (四)考生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需保持畅通。报考人员应及时了解平度政务网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材料准备不全或通讯不畅等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资格审查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532-87366717


  监督电话:15689922998


  附件1:2021年平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


  附件2:2021年平度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


  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6月2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