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平度市技师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3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1-03-26      来源:平度政务网
【字体: 】              

平度市技师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简章
 

平度市技师学院始建于1991年,2002年晋升国家级重点技工学校,2011年晋升高级技工学校,2018年晋升技师学院,是一所集职业需求预测、职业培训、职业技能鉴定、职业介绍为一体的以培养高技能人才为主的现代化公办国家级重点技工院校。根据专业建设需要和学院实际,现面向社会公开引进(招聘)优秀人才3名。

一、人才引进条件

(一)引进资格条件

1.符合《青岛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的全职引进人才。

2.获得中华技能大奖、全国技术能手、省级技能大奖、省级技术能手和齐鲁首席技师以上荣誉称号之一的;

3. 享受国务院或省政府特殊津贴、国家级或省级技能大师工作室带头人、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表彰之一的高技能人才;

4. 世界技能大赛国家集训选手或省级以上技能大赛优秀选手(国家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前15名、国家级二类职业技能竞赛前10名或全国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二等奖;省级一类职业技能大赛前5名、省级二类职业技能大赛前3名或全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二)其他资格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爱国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4. 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0年3月26日以后出生)。

5. 专业类别:机械、电气、焊接、汽车等相关专业。

6.有下列情形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的,在校期间受过院系级以上处分的,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的。

(2)在各级公务员和企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被招考(聘)主管部门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3)现役军人、在读的非应届毕业生,在读非应届毕业生不得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报名。

(4)有恶意失信行为被法院纳入失信人员名单尚未撤销的。

(5)平度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平度市人员控制总量备案人员、平度市聘用制教师不得应聘。

(6)报名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亲属回避关系的岗位。

(7)其他有关法律法规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可将《平度市技师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个人简历及相关佐证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学院组织人事处邮箱。

邮箱地址:pdsrsj-jsxy-zzrsc@qd.shandong.cn

报名起止日期:2021年3月26日—2021年10月31日。

报名需提交以下材料:

1.《平度市技师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1)。

2.个人简历。

3.各阶段学习的学历和学位证书、本人身份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

4.主要教科研成果,论文、论著目录及个人获奖情况和荣誉证书。

5.取得国外学历证书的应聘人员,还需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认证。

6.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可以证明本人学术水平、教学科研能力及技术水平的佐证材料。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需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材料信息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其资格。

对于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学院将以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联系告知本人,应聘人员须按规定时间到指定的地点参加资格审查,提交《报名表》、个人简历、佐证材料等的原件及复印件。

资格审查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招聘方式

招聘采取直接考察的形式。学院成立考察工作小组,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招聘岗位的要求,通过查阅应聘人员个人材料、审查研究成果、现场提问等方式对应聘人员进行面谈考察,重点考核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科研能力、专业知识水平等综合素质。

面谈考察时间、地点及其他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四、考察体检

根据面谈结果,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进一步考察,如经考察不合格或发现在应聘过程中有弄虚作假等违反本招聘简章规定的行为,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

考察期间,在职人员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属无业人员的需提交处于无业状态的个人书面承诺书。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费用自理。

五、公示聘用

学院对经考察、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有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公示期满无异议,报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相关手续。聘用人员需在平度市技师学院服务年限不得少于5年。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此次公开招聘的为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聘用后,按平度市事业单位人员工资有关规定确定工资薪酬待遇。

六、纪律要求

招聘工作实行全程监督,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要严格按照招聘公告及有关政策规定执行,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纪律要求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七、有关说明

本次招聘工作,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培训。

招聘期间,相关信息均在平度市技师学院官网(www.qdpdjx.com)公布,应聘人员需及时关注网站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政策咨询电话:0532-80816688

学院地址:山东省青岛平度市南京路1号。

附件:平度市技师学院2021年高层次人才引进(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