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0年青岛胶州市事业单位招聘资格审查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20-08-17      来源:胶州政务网
【字体: 】              

  关于公布2020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资格审查事宜的通知


  根据《2020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现将笔试成绩(详见附件1)予以公布,并将资格审查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公布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合格分数线为45分。


  二、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在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分招聘岗位,按规定比例确定进入资格审查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笔试合格分数线以上的实有人数确定入围人选。


  所有进入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在“是否进入资格审查范围”栏中标注“是”,以上人员均应在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审查,对因资格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或弃权产生的空缺,按该职位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通知。


  三、集中资格审查时间、地点


  时间:8月21日(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30-17:00。


  地点:胶州市行政服务中心西楼裙楼五楼大厅(胶州市北京路2号)。


  四、资格审查需提交的相关材料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向审核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应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


  (一)普通高校统招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包括2020年应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和派遣期内暂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2020年定向、委培毕业生还需提交定向、委培单位同意应聘的证明。


  其他人员报考的,提交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等(均须在2020年2月7日之前取得)。


  在集中资格审查时,考生须提交以上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使用A4纸复印)各一份。


  (二)报考胶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胶州市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胶州籍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进入面试人员,除上述材料外还应提供本人的《2020年胶州市面向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附件2)、《2020年胶州市面向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附件3)、《2020年胶州市面向胶州籍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附件4)(以下简称《推荐表》),经相应单位推荐审核并盖章,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缴费参加面试。


  面向胶州市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岗位还需提供所在镇(街)党(工)委出具的任职证明及加盖单位公章的任职文件复印件。


  面向胶州籍退役大学生士兵岗位的考生还需提交户口薄、退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委托他人代办现场资格审查的,被委托人要出具相关材料,同时还需提供委托书(双方签字按手印)和被委托人身份证及复印件。


  五、有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在规定的资格审查时间内未向招聘单位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产生的空缺,在该招聘岗位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递补事宜另行通知。


  (二)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需现场缴纳面试考务费70元(请提前准备好零钱),发放面试通知单,并按面试方案要求做好面试准备。


  (三)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报名时所提供的通讯方式需保持畅通。报考人员应及时了解胶州政务网站人社局专页工作信息专栏(http://www.jiaozhou.gov.cn/n1822/n2064/n2065/n2068/index.html)发布的《面试方案》及其他招聘信息,因材料准备不全或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的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有弄虚作假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将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第35号)的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疫情防控须知


  1.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应尽早申领并及时更新“山东电子健康码”,报到时应向工作人员现场出示“山东电子健康码”绿码,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现场体温测量工作。


  2.参加现场资格审查的考生应佩戴医用口罩,按照防疫要求做好个人防护。


  其他未尽事宜请见《2020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咨询电话:15621035736


  监督电话:0532-82288275


  附件1.2020年胶州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查范围名单.xlsx


  附件2.2020年胶州市面向优秀基层党组织书记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3.2020年胶州市面向长期在乡镇(街道)工作人员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


  附件4.2020年胶州市面向胶州籍退役大学生士兵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推荐表.doc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