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0年青岛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招聘面试方案
http://www.sdgwy.org       2020-08-17      来源:李沧政务网
【字体: 】              

  2020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方案


  根据《青岛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试行)》和《2020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要求,现就2020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制定面试方案如下:


  一、面试对象


  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3个岗位,共35人。招聘采取先笔试后面试方式。参加全市统一组织的笔试,各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经现场资格审查后确定进入面试人选,领取面试通知单。若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人数进入面试,但进入考核体检范围人员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二、面试内容


  根据岗位工作特点和职位要求,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基本素质和能力。


  三、面试方法和程序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考生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按要求到面试地点参加由李沧区组织的面试。


  经审核确认后,考生按事先抽签确定的顺序依次进入考场,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面试,其余人员在候考室等候。面试结束,考生退出考场,不得逗留。面试时间为10分钟,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


  四、面试时间和地点


  (一)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考生于面试当天上午8:00前报到。首先参加抽签,确定考号及面试顺序。超过8:00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面试当天上午8:30按抽签顺序开始面试。


  (二)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五、面试成绩评定及计算


  面试采取百分制,由7名专家组成的考官现场打分,全部在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取其他得分平均值计算每位考生成绩。


  面试成绩在本场面试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并于当天在李沧政务网(http://www.qdlc.gov.cn)公布。


  六、有关说明


  (一)考生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参加面试。考生在资格审查时领取面试通知单。超过规定时间未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未尽事宜按《2020年青岛市李沧区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执行。


  (三)请考生自备适量午餐及饮用水。


  七、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1.根据我省有关规定,广大考生须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考前,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面试前14天每日自觉进行体温测量、记录及健康状况监测,如实填写《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面试时,凭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和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本人签字的《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进入考点;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须提供面试前7天内检测机构检测后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进入考点前,考生须听从考点工作人员指挥,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保持“一米线”排队有序入场。在接受身份核验时,逐人按要求摘下口罩核实身份。


  3.持健康码黄码的考生,以及考生入场或考试期间出现咳嗽、呼吸困难、腹泻、发热等症状,经专业评估和综合研判,能继续参加考试的,安排在备用隔离考场面试。须接受隔离观察的,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纳入所在地疫情防控体系。


  4.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预防中暑。


  凡违反我省常态化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咨询电话:13356880886


  监督电话:0532-87610787


  请在工作时间段(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30)拨打以上电话。


  附件1.面试人员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附件2.面试人员守则


  李沧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8月1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