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面向全国招聘骨干教师1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6-28      来源:平度政务网
【字体: 】              

  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面向全国招聘骨干教师公告


  青岛平度行知实验学校,是在平度市委、市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支持下,依托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科力量支撑,由青岛行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出资兴建的一所高规格、现代化的高端民办学校,也是南京师范大学教育科学院在青岛唯一的一所教科研实验基地。


  学校设置小学部36个班,初中部24个班,高中国际部12个班。学校分两期建设,目前一期工程已完成,并于2020年秋季开始招收小学部和初中部新生。为促进学校健康发展,特在全国范围内招聘骨干教师。相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招聘


  二、招聘职位和人数

 

\


  三、应聘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乱纪不良记录。


  2.年龄在40周岁以下,有5年以上从事本专业的工作经历。


  3.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


  (1) 具有县级以上荣誉称号(优秀教师、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或地市级以上业务称号(教学能手、优质课二等奖以上)。


  (2)具有地市级以上荣誉称号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


  (3) 平度市域外事业单位在编在岗教师(含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


  (4)能承担科技类(机器人制作、3D打印、电脑编程等)特色课程者,条件可适度放宽。


  四、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


  符合上述条件上者,可随时报名应聘。


  (二)报名方式:


  1.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本人身份证、照片、学历(学位)证书以及应聘岗位所需其他相关证明的扫描件以电子档的形式发送至邮箱进行报名。邮箱地址:qdpdxzxx@163.com


  2.报名者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必须齐全且真实有效,凡有弄虚作假行为者,一经查实,随时取消其应聘和录用资格,责任由报名者自负。


  五、录用方式


  学校将根据应聘者条件,选择符合学校要求的教师进行笔试、面试,合格者由人事部门通知到校办理入职手续。


  六、录用后待遇


  (一)工资:一经录用,工资待遇比照本地同级公办教师工资并高出百分之三十,并按事业单位标准缴纳保险和公积金。


  (二)福利:


  1.学校提供免费教师公寓,愿购青岛行知投资管理开发的商品房者,享受9折优惠。


  2.每年免费体检一次。子女就读本校享受学费优惠政策。


  (三)编制:


  1.机关事业单位编外教师被我校聘用,由本校与之签订“聘用合同”,并同时缴纳事业险和公积金。


  2.平度市域外事业单位正式在编在岗教师,我校聘用后,可按《平度市支持民办学校引进优秀在编教师管理办法》核定专项编制,并纳入实名制平台管理。


  3.符合平度市人才引进管理办法规定条件者,学校帮助办理调动相关事宜。


  联系人:徐老师 (电话:18653209828)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