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20年青岛部分事业单位招聘报名如期进行
http://www.sdgwy.org       2020-02-05      来源: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关于2020年青岛市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公告


  2020年1月21日,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了《青岛市2020年青岛市部分市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有关工作通知精神和我省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总体安排,结合《关于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青人社字[2020]10号)要求,现就我市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网上报名工作仍按照《简章》公布的时间及操作步骤于2020年2月7日9:00--2月11日16:00如期进行,即报名的相关程序一律在网上进行。


  二、笔试时间是否调整,将根据我省统一部署进行。如需调整,将提前在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rss.qingdao.gov.cn)予以公告,请广大考生关注网站的公告信息。


  三、各区、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发布的2020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中与省同步报名和考试的,参照本公告执行。


  希望广大考生积极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合理安排复习备考,踊跃报名参加本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青岛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2020年2月4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