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9年青岛监狱机关司法行政警察公务员考试体能测评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6-27      来源:灯塔-党建在线
【字体: 】              

  关于2019年青岛市公务员考录监狱机关司法行政警察体能测评有关事宜的公告


  根据《2019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2019年山东省监狱戒毒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简章》有关规定,现将体能测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职位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能测评范围的人员。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二、各招录机关按照职位录用计划,等额组织现场体能测评,名单见(附件1)。等额体能测评日期定于7月1日(周一),集合时间为上午7:00,集合地点在青岛市干部学院一期(海尔路178号)。


  三、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监狱机关司法行政警察体能测评项目为男子1000米跑和纵跳摸高两项。标准参照《关于印发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项目和标准(暂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1〕48号)规定执行。


  四、参加体能测评人员(以下简称考生)必须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集合地点,统一乘车,逾期不到者视为放弃。若参加等额体能测评人员有弃权或不合格的,按照总成绩在进入体能测评范围人员中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缺考、不合格人员及递补人员名单将于7月1日22:00以前在灯塔-青岛组工网站“录用公务员专题”发布。递补人员集中体能测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能测评当天如遇恶劣天气不能进行,测评时间另行通知。


  五、考生须携带本人的身份证、笔试准考证以确认身份。考生自备运动鞋(不准穿钉子鞋)、运动装。可携带饮用水、毛巾和少量食品,不得携带与体能测评无关的其他用品。


  六、受测者须严格遵守体能测评的有关规定,由本人独立、逐项完成各项测评。在参加体能测评前,须签订本人身体状况确认书。体能测评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本人签字确认。对本人或对他人的体能测评结果有异议的,应在本测评项目测评情况发生的60分钟内提出申诉或举报,组织实施单位将当场予以处理,逾期不再受理。对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违反体能测评有关规定的,招录机关将取消其体能测评资格。


  其他相关事宜按照《2019年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相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


  司法局:81608759(青岛监狱:81152078、北墅监狱:83436528)


  监督电话:15698110179


  附件:2019年青岛市公务员考录等额参加体能测评人员名单


  2019年6月2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