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聘博士5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0-22      来源: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字体: 】              

  2018年下半年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博士简章


  为保证我市疾病预防控制事业健康快速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第6号)、《关于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试行多元化办法的通知》(青人社字〔2014〕19号)、《关于做好2018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青人社字〔2017〕65号)以及我市有关规定和要求,2018年下半年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计划招聘专业技术岗位博士5名(详见附件1《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表》),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88年10月1日以后出生)。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将个人简历、身份证、科研成果证明、学历学位证书和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材料(影印件)发送至电子邮箱qdcdczgrsk@126.com(报名格式:姓名+报考单位+报考岗位名称)。材料截止时间为11月3日。市疾控中心负责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核,符合岗位资格要求的人员名单在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qdcdc.org:7004/main)公布。现场资格审核时间、地点等事宜另行通知。


  三、考核内容和方法


  采取直接考核的方式进行,考核工作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的监督指导下,由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地点及内容另行通知。


  四、成绩核算


  考核成绩即为总成绩;考核成绩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五、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核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不高于1:1.5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未达到面试比例的,进入考察范围人员的考核成绩不得低于60分。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自动放弃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六、聘用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经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由中心提出聘用意见,连同资格审查、考试、考察等原始材料,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审核、备案。


  符合聘用条件的,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放《事业单位招聘人员通知书》,双方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聘用合同的签订和执行按《青岛市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办法》的有关规定执行。


  七、有关说明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招聘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监督电话:0532-85643578


  咨询电话(详见附件《计划表》)


  附件1: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博士计划表


  附件2: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申请表


  附件3: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信息汇总表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