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莱西市人民检察院招聘辅助人员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10-09      来源: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考选莱西市人民检察院辅助人员简章


  为深入推进司法责任制改革,落实检察机关人员分类管理工作要求,根据市检察院岗位设置需要,由青岛融信劳务中介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信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检察辅助人员6名。简章如下:


  一、资格条件


  1、具有莱西市常住户口,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8年9月30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2、品行良好,遵纪守法,无刑事处罚记录,非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相关情形人员;


  3、符合相关回避要求;


  4、具有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具有:金融学类、经济与贸易类、法学类、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类、中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计算机类、自然保护与环境生态类、公共管理类、会计学等相关专业,能熟练应用计算机办公。


  二、实施步骤


  按照报名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进行公开招聘。面试以百分制计。


  (一)报名和资格审查


  1、时间:2018年10月10日;


  2、地点:莱西市烟台路79号  市人力资源市场。


  3、所需资料:报考人员须提供本人身份证、毕业证等有效证件和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考生需要自行登陆学信网打印个人学历证明。同时提供近期同底1寸免冠照片3张。


  4、融信公司根据考生提供的身份、学历等相关材料,查验真伪,审查是否符合报名资格条件。2018年10月12日,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到市人力资源市场领取准考证,面试时间、地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


  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法,考官现场打分。面试成绩根据面试进度,随时在考生候分区域公布。


  (三)体检


  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相同的,学历高的在前。体检费用由考生本人负担。


  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出现不合格者,按照报考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到低,按缺额依次递补。


  (四)考察


  考察由融信公司会同市检察院依照检察机关补充人员标准,按照规定的程序进行。如有不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排名递补,并进行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和聘用


  聘用人员人选确定后,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公示结束后,对无异议人员由融信公司与聘用人员签定劳动合同,办理劳务派遣手续,最低服务年限不少于3年。


  三、待遇


  聘用人员由融信公司每月发放工资,按照政策规定为聘用人员缴纳五项社会保险。


  四、其他事项


  (一)招聘简章和公示信息通过“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发布(网址:http://laixi.gov.cn/n8/index.html)。


  (二)报考人员在报考期间,应及时关注考选工作最新进展,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选聘用的,责任自负。


  (三)对报考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选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信息或存在违规作弊行为的,取消考选资格,并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报考人员一经聘用,要在规定时间内到市检察院报到,逾期未报到或不服从岗位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


  青岛融信劳务中介服务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