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莱西市幼儿园招聘幼儿教师120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9-19      来源: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18年莱西市幼儿园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简章


  为推进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发展,促进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数量和条件


  (一)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0名,其中男性幼儿教师5名(招聘职位及数量见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热爱幼教工作,具有良好的品行,相貌端正,身心健康;


  4.报考人员须为1982年9月19日以后出生且年满18周岁;


  5.报考人员须具有莱西市常住户口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的方可报考:


  (1)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2)莱西市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毕业且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


  (3)莱西市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


  (4)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2018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5)全日制师范类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男性,可报考男性幼儿教师岗位;


  6.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应聘的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9月26-27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3、报名地点:莱西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大厅(莱西市烟台路79号)。


  4、有关费用:报名时需缴纳笔试考务费每人50元。对特困家庭大中专毕业生免收考务费,报名时需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山东省特困家庭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卡》或《城市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农村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证》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5、报名时拟应聘人员,按应聘职位需求条件,到报名地点提交本人相关材料及《2018年莱西市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相关材料主要包括:户口本、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同时提供学历查询码)及教师资格证书,近期同版免冠一寸彩色照片三张(背面注明姓名及报考职位)。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复印。


  6、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2018年9月2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由本人凭身份证,到莱西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大厅领取准考证。


  三、统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学前教育相关知识。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不指定教材。


  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采取百分制计分,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成绩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


  四、体检


  按笔试成绩和招聘职位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2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成绩相同,按学历高低、所学专业、职业资格进行确定。拟聘用人员到指定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标准参照“托幼机构人员上岗前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按照笔试成绩依次递补。体检时需携带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体检时间和地点通过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另行通知。


  五、公示和招用


  1、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招聘人员,在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公示2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将对拟招聘人员资格进行复审。


  2、公示无异议后,按照相关规定办理用工手续。


  3、被聘用人员自签订用工合同之日起,纳入幼儿园编外人员管理,按照相关标准发放工资,缴纳五项保险,合同期限内工作岗位原则上不予调整。试用期为三个月,在试用期期间不能胜任工作要求的,不再继续聘用。


  六、几点说明


  1、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如有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违反公开招聘考试纪律行为的,一经查实,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2、因各种原因造成的空缺职位,从应考人员中按笔试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3、招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上班,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被聘用人员合同期满后,用人单位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决定是否续签用工合同。被聘用人员到达法定退休年龄后不再聘用,必须无条件离开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工作岗位,不再享受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工资、保险等相关待遇。


  4、莱西市职业中专学前教育专业2018年应届毕业生,聘用后必须在五年之内取得学前教育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再聘用。全日制学前教育专业2018年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聘用后必须在两年之内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否则不再聘用。


  5、应考人员在公开招聘期间,应及时通过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了解最新相关信息,因应考人员自身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招聘的,责任自负。


  莱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网址:http://laixi.gov.cn/n8/index.html


  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大厅咨询电话:0532-66039382。


  市教体局咨询电话:0532-83966918。


  附件1.2018年莱西市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计划表


  附件2.2018年莱西市公开招聘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报名登记表


  2018年9月1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