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招聘教师19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8-22      来源: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字体: 】              

  2018年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聘任制教师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受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委托现面向社会招聘聘任制教师19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


  (二)具有良好的品行;


  (三)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四)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年龄40周岁以下,1978年8月23日以后出生;


  (六)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学士及以上学位,企业工程师、技术人员、行业专家经考察测试,学历可适当放宽;


  (七)在高校期间担任学生干部、具有市级以上荣誉称号、中共党员者优先;曾有从教经历或专业企业实践经历的优先;曾指导过或参加过省、国家专业技能大赛,并取得三等奖以上的人员优先;经考核合格能连续在学校工作两年及以上的优先;


  (八)有以下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存在违法犯罪记录的;


  2、被开除党籍或开除公职人员、近3年内受到其他党纪政纪处分的、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被司法机关、纪检监察部门立案查处尚未结案的;


  4、被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岗位辞退未满5年的;


  5、在读全日制学生、现役军人;


  6、法律和规范性文件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1.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网站(www.qdhuichuan.com)网站查看报考简章并下载填写打印《报名登记表》。招聘简章同时在青岛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网站、智联招聘及前程无忧网站等媒体发布。报名时收取报名费110元。


  2.报名时间:2018年8月23日-2018年8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进行现场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3. 报名地点:请考生携带相关报名资料到青岛市黄岛区双珠路207号卓越金融广场2栋10楼人力资源部。(黄岛区第二人民医院东侧。乘公交车2 路、303路、308路、K1路至机关西部办公中心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0532-85112123    18562869978


  4.报名所需材料:应聘人员须按应聘岗位条件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下载并填写《报名登记表》一式两份和近期1寸同版免冠彩色照片4张(背面书写姓名)。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二代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岗位要求提供的相关证书和其他材料,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留学归国人员需提交国家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以上证件需提供原件及复印件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复印件留存。所提供的资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


  5.报名表及所有复印件需本人签字并在签名处按指纹。


  (二)资格审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所提供资料有不实者或不符合报考要求的,随时取消报考、考试、体检和录取资格。


  (三)考试内容及方法


  1、面试


  面试主要测试体现报考职位的要求、综合分析能力、普通话、语言表达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业务素质、举止仪表、组织协调等基本素质。面试(含答辩)采取百分制计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根据招聘岗位的需求和特点,采取百分制计分。面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在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qdhuichuan.com./)公布。


  2、技能测试


  技能测试包含试讲(即说课)及专业能力测试,试讲(说课)时间6分钟,主要试讲所报岗位的学科内容,教材依据中职校现行使用的教材。专业能力测试有专门行业评委进行专业技能测试,考取的相关证书具有参考分数。技能测试采用百分制计分,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小数。技能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成绩核算


  理论型教师(语文、数学、教育理论)按面试成绩、试讲(即说课)成绩分别占40%和6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技能型教师(体育、电子商务、音乐、美术、键盘、影视制作、计算机网页、动画、PS、计算机、物联网、电子技术等)按面试成绩、试讲(即说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分别占30%、30%和40%的比例百分制加权计算应聘人员的总成绩。面试成绩、说课成绩、技能测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有关信息将在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qdhuichuan.com./)公布。


  (五)考察体检


  根据总成绩,分招聘岗位,按1:1.5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如1个录用计划中出现两名以上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技能测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员(若总成绩相同,理论型教师按说课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如面试、技能测试成绩都相同,加试笔试)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如进入体检范围最后一名出现总成绩相同者,以技能测试成绩高分者优先,面试成绩相同者加试笔试)。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考察范围的人员中依次等额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


  由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按有关规定对拟聘用人员组织考察和体检。时间、地点见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网站通知,体检费由个人负担。


  (六)录用


  根据面试、技能测试、考察体检的结果最终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公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与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办理相关手续。


  三、管理及相关待遇


  招聘人员日常管理由学校负责,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可转为学校聘任制教师。学校将按照《招聘教师管理办法》发放工资,签订聘用合同。招聘人员工资参照现有聘任制教师工资执行。(工资实行结构工资制,分为基础工资、课时工资、绩效工资、班主任工资、奖励工资等)


  四、有关说明


  (一)本次招聘人数为预测计划数,具体学科和人数以学校新生编班师资核岗后确定人数为准。


  (二)对于应聘人员在体检过程中自行放弃或被取消资格、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名额从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如出现不符合录用条件而产生的空缺不再递补。根据教育系统各单位的需求情况,设置工作岗位,聘用人员按成绩分类别选岗。


  (三)聘用人员必须服从统一分配工作。应聘人员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聘用人员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将取消聘用资格。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应保持电话畅通并及时了解最新招聘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四)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3个工作日内尚未与其他单位解除劳动合同者取消聘用资格。


  本简章由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32-85112123    18562869978


  附件1:招聘计划表


  附件2:报名登记表


  青岛汇川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


  2018年8月2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