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年青岛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6人公告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8-03      来源:即墨政府网
【字体: 】              

  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17年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工作人员6名。具体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人员范围和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3、全日制普通高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须在32周岁以下(1985年8月1日后出生)。


  4、即墨市户口(或即墨市生源)。


  5、符合招聘岗位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即墨市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计划


  见附件。


  三、招聘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由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现场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


  2、报名时间:2017年8月5日(星期六 )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创智新区壮武路496号,政务服务大厅六楼606室)。可以乘坐16、19、34路公交车到达。


  4、提交材料:报名时须携带毕业证、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近期同版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照片4张(背面注明报考岗位和姓名),并提前填写好报名登记表(见附件)一并上交。所有复印件均用A4纸复印。


  5、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8月10日(星期四)9:30 – 11:30,下午2:00-5:00。持本人身份证,到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科(政务服务大厅6楼606室)领取准考证,逾期不再发放。


  (二)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


  1、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科技知识、时事政治、市情市况等相关知识。考试不指定教材。


  笔试时间:2017年8月12日(星期六)上午9:00-10:30,笔试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2、面试。根据各职位招聘计划和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3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范围人员。若达不到规定比例,则按参加笔试合格的实有人数确定。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水平。面试成绩于当日公布。


  3、总成绩。招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时间和地点及总成绩将在即墨政务网(www.jimo.gov.cn)和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门户网站(http://zwfw.jimo.gov.cn)予以公布。


  四、体检和考核


  根据招聘计划分岗位按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则面试成绩高者优先),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和考核范围人员。面试成绩低于60分则不能进入体检考核范围。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因应聘人员自行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从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主要了解被考核对象的政治思想、现实表现情况等,并对被考核对象进行资格复审。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核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即墨政务网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录用手续并签订聘用合同,约定服务年限(不低于3年)。实习期内,因各种原因造成的空缺岗位,从应聘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进行递补。


  六、工资福利待遇


  正式录用后,个人基本工资可依据上年度青岛市在岗职工平均工资85%的标准为基数相应调整。


  以个人基本工资为基数参加企业职工的社会保险。个人缴纳部分由个人负担。


  七、日常管理


  本次招录的6名重点项目代办服务工作人员,实行实习期管理。实习期为3个月,工资2300元/月。实习期满鉴定合格的,正式办理用工手续,依法签订劳动合同,人事档案关系由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统一实行代理。考核鉴定不合格的,不予办理用工手续,解除聘用关系。


  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制定量化考核和奖惩制度,加强日常管理。考核不合格的人员,及其他原因不宜再留用的人员,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备案后,依法解除(终止)劳动合同。


  八、有关说明


  1、聘用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聘用单位上班,逾期未报到者,取消聘用资格。


  2、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期间,应及时通过即墨政务网和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了解最新相关信息。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公开招聘的,责任自负。


  联系咨询电话:0532-88533708、85053333


  点击下载>>>


  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计划.xlsx


  即墨市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2017年8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