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年青岛城阳上马街道幼儿园招聘教师2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06      来源:城阳区教育体育局
【字体: 】              
  2017年上马街道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方案

  根据上马街道学前教育发展需要,参照城阳区教师考录有关规定,我街道将采取公开招聘的方式面向社会招聘20名(男女不限)农村幼儿园教师,有关具体事项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热爱幼教工作,品行、相貌端正,身体素质良好。

  2.全日制幼师类中专(含职专)学历、全日制师范类和非师范类艺术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含2017年应届毕业生);全日制非师范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并且获得教师资格证书(或聘任后两年内保证获得教师资格证书者亦可报名。一年内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不予转正,不享受正式农村幼儿教师待遇;两年内仍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予以辞退)。

  3.中专学历年龄在22周岁以下(199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27周岁以下(1990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3.掌握相关幼教理论及专业技能。

  二、招聘方法和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笔试、专业测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如报名人数在20人以内,直接进入专业测试。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12日—7月14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4:30)。

  2.报名地点:上马街道中心幼儿园三楼副园长办公室。(上马街道龙游路66号)

  3.报名咨询电话:87818178周老师   66725139  吕老师

  4.报名有关要求:

  报名者需填写《上马街道2017年幼儿园教师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同版免冠一寸照片3张(背面签名字)。报名者所提供的毕业证书原件需经网上查询或有关部门认证方可生效,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无法辨认的不予承认。

  (二)考试时间及地点

  1、应聘人员于2017年7月18日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并确认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及公共邮箱。

  (三)综合考核内容

  1、笔试(40分)

  笔试内容:《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及幼儿教育相关知识。

  2、专业测试(60分)

  测试内容:

  ①弹唱(15分):自备一首幼儿歌曲边弹边唱,时间限制在3分钟以内。

  ②舞蹈(15分):自备一个舞蹈,种类不限。音乐(使用U盘或CD播放音乐)、服装、道具自备,时间限制在3分钟以内。准备时间2分钟。

  ③绘画(15分):现场统一命题,自备彩笔和油画棒(统一提供8K画纸),时间为20分钟.

  ④诵读故事(15分):根据指定内容有表情的讲述故事。准备时间2分钟。

  3、成绩计算

  笔试、专业测试成绩相加生成个人总成绩,成绩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4、录用

  根据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按照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范围名单,并由街道组织科、纪工委、教委办等部门组成考察小组,统一组织体检、考察。体检标准参照《幼儿教师上岗前健康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自行承担。因考察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缺额,根据总成绩按顺序依次递补。如出现成绩相同的情况,有教师资格证和学前教育工作岗位实践经验者优先。

  通过体检且考察合格人员名单在公共邮箱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三、其它说明

  1.报考人员为上马街道户口者,计算总成绩时加1分。

  2.报名登记表附后,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携带填写完整的报名登记表。

  3.报考人员参加笔试、专业测试需带本人身份证及准考证,证件缺少者不得入场。

  4.入围者需进行全面考察,本人必须政治合格,无违法犯罪等不良记录。

  5. 被录用者试用期月工资不低于青岛市2017年最低工资标准。参加区教体局组织的幼儿教师试用期考试合格后,聘任为合格非事业编制幼儿教师,享受相关待遇。

  6.被录用但未取得教师资格证者,两年内须取得教师资格证,否则按照相关要求予以辞退。

  7.考试由街道纪工委、党工委(组织)全程参与监督。

  监督电话:87813079

  上马街道办事处

  2017年6月27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