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青岛平度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招录5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6-15      来源: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平度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招录简章


  为加强全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经市政府同意,决定在全市公开招录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以下简称“协管员”)54名(其中男性36名,女性18名),承担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风险舆情测报以及食品药品案件协查等职责。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录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二)身体健康,能胜任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协查等工作;


  (三)有责任心、正义感,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服从分配;


  (四)报名人员资格要求:


  1、此次招聘协管员仅限平度市户籍人员报名。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专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2年6月1日之后出生)。


  (五)以下五类人员不接受报名:


  1、受过刑事和治安处罚的;


  2、受到党政纪律处分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4、曾在其他单位被辞退或者开除的;


  5、患有碍从事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相关疾病的。


  二、招录办法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初审、现场确认的方式。


  报名时间:2017年6月21日—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逾期报名不再受理。报名时同时收取考试费40元。


  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地点:平度市人民路79号,平度市人力资源市场一楼大厅。


  1、个人报名。考生登录平度人力资源网查看招录简章并下载打印《报名登记表》。对照招聘岗位规定条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现场报名时需要提交《报名登记表》。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考者报名信息不实,扰乱报名秩序的或者伪造学历证明及其他有关证件获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本次报考资格。情节严重的,依法依纪追究相关责任。


  2、资格审查时应提供的材料。报名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经本人亲笔签名的《报名登记表》和同底版1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背面书写姓名)。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户口本、二代身份证和学历证书。暂无学历证书的2017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交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就业推荐表。已有工作单位的,报名时须携带由现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一份复印件。应聘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报名资格。


  3、准考证领取:2017年6月29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和缴费凭证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逾期不领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二)招录及分配方式


  本次考试分笔试和面试,总分均为100分。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比例加权计算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均采用百分制计分,并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最后按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列名次进行录取。若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序。若笔试成绩相同,则采取加试方式另行解决。54名人员确定后,具体工作岗位由食药监局党组根据全局工作需要及岗位空缺具体情况统一分配。


  1、笔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7月1日上午9:00-10:30,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考核应聘人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如参加笔试人数低于规定的1:2比例,则按实有人数确定进入面试人选,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纳入考察范围。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以及面试时间、地点,将提前在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布。


  (三) 考察和体检


  进入考察体检人员范围及考察、体检工作具体安排,在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公布。


  1、考察。招聘单位按照德才兼备标准和岗位要求,全面了解进入考察范围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实绩以及回避制度执行等方面情况,并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复查。


  2、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照1:1的比例进入体检。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费用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录取资格。对体检不合格人员或其他因素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四)公示、聘用


  1、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派遣手续。


  2、新聘用人员与青岛平度汇英人才市场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派遣制劳动合同,被聘用人员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3个月,合同期限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并经考核合格的,办理续聘手续;考核不合格的,进入人才市场另行择业。


  3、女性年满50周岁、男性年满60周岁予以解聘,不再续聘。


  三、工资待遇


  协管员待遇按照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平度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平度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平人社字〔2016〕1号)执行。工资标准不低于我市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企业职工“五险一金”。


  四、其他


  1、录用人员的具体工作岗位原则上由食药监局党组根据全局工作需要及岗位空缺具体情况统一分配,拒不服从分配者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提供的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录用人员提供虚假证明和信息,取消录取资格。考生在报考期间,应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录用的,责任自负。


  3、招聘有关信息发布网站:平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pd12333.gov.cn)


  4、本简章由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平度市食药监管局地址:平度市广州路89号;咨询电话: 88391212。


  点击下载>>>


  2017年招录平度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需求计划表。doc


  2017年招录平度市食品药品安全协管员报名登记表。doc


  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7年6月13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