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青岛公务员考试   
青岛公务员考试
2017年青岛市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补充规定
http://www.sdgwy.org       2017-01-20      来源: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字体: 】              

  青岛市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补充规定


  一、选调范围和条件


  部分高校(名单见《公告》中附件2)和省内普通高校2017年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省级以上党校、科研院所纳入国民教育序列、全日制学习、同时获得研究生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的2017年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毕业生,国家承认学历的海外高校2016年毕业的全日制研究生学历毕业生。


  省内普通高校毕业生须为主要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省级以上党校、科研院所和海外高校毕业生须为学生干部中的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其他同《山东省2017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公告》。


  二、选调专业


  部分高校(名单见《公告》中附件2)2017年应届毕业生不限专业。


  省内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选调专业为:哲学,经济学,法学中的法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中的教育学类,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


  省内普通高校、省级以上党校、科研院所和海外高校研究生毕业生选调专业为:哲学,经济学,法学中的法学类、政治学类、社会学类、马克思主义理论类,教育学中的教育学类、心理学类,文学中的中国语言文学类、外国语言文学类、新闻传播学类,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管理学。


  三、职位需求


  需求研究生职位的区(市)包括: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黄岛区、城阳区、即墨市、胶州市、平度市、莱西市,均仅限硕士研究生。


  四、咨询电话及传真


  0532-80899150    80899151(传真)


  中共青岛市委组织部


  2017年1月2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