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20年临沂市工程学校招聘兼职教师57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8-24      来源:费县人民政府
【字体: 】              

  临沂市工程学校2020年公开招聘兼职教师公告


  临沂市工程学校创办于1988年,占地面积231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现有教职工400余人,班级100余个,学生5500余人,因办学规模扩大,根据教学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兼职教师57人(具体招聘计划见附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纪守法,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


  (二)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扎实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较高的专业素养和技能水平,能够胜任中等职业教育教学工作。


  (三)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良好,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四)专业教师一般应具有本专业3年以上生产实践经历或中高级工以上等级职(执)业资格(职务),特殊情况也可聘用具有特殊技能、在相关行业中具有一定声誉的能工巧匠。


  (五)聘用人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特殊岗位适当放宽。


  (六)限国家计划内招生、具有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实际操作技能较强的专业人才条件可以适当放宽。


  二、资格审查与报名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报名应聘资格。


  (一)报名时间:2020年8月24日—2020年8月29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凡逾期不报名者,一律不再受理报名手续。


  (二)报名地点:临沂市工程学校(南校区)办公室,现场采集个人信息,不接受网上报名。


  三、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所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度,与费县劳务合作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合同二年一签,合同期满后,经组织考核合格,本人自愿,聘用单位同意,可以继续聘用续签合同。


  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工资,试用期2200元/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工资2600元/月,按照有关规定缴纳五险,保险金个人部分由本人承担,保险金单位部分由派出单位依据有关标准负责缴纳。被聘用人员不具有国家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享受国家事业人员待遇。


  应聘人员在合同期内因违反管理规定或个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予以解聘。解聘后不再享受本简章规定的有关待遇。


  四、录用办法


  本次招聘采用面试的方法进行考核,面试时携带毕业证、职业资格证、相关技能获奖证书等。教师面试内容为试讲(10分钟)。面试时间8月30日左右,具体时间另行电话通知。报名人员需保持电话畅通,因电话联系不上,不能参加面试,视为放弃。


  学校地址:费县幸福路西段


  五、咨询电话


  王老师13954402072


  蔡老师13864906580


  唐老师13864955003


  附件:临沂市工程学校招聘兼职教师计划表


  临沂市工程学校


  2020年8月24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