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9年临沂费县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9-08-02      来源:费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费县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面试公告


  一、面试时间


  2019年8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3:30-19:30。面试采取半天封闭,上午面试开考时间为8:00,下午面试开考时间为13:30。面试人员需提前50分钟到达面试考点,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验证后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该职位剩余签号为该面试人员顺序号,面试开始时仍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


  二、面试地点


  费县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县经开区兴达路和许由路交汇处)


  三、面试试题


  采用全市统一制定的面试试题,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主要考察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满分为100分,按每个考生10分钟命题。面试人员进入面试室后,要按主评委指令进行面试。面试人员在答题完毕后,应向评委报告答题完毕;在规定的面试时间用完后,面试人员应停止答题;如规定时间仍有剩余,面试人员表示答题结束不再补充的,可视为面试结束。


  四、其他要求


  1.面试人员携带《面试通知书》、二代身份证原件(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或有效期内带照片的户籍证明)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其他证件一律不作为身份证明。


  2.面试人员在面试期间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面试室、休息室,不得大声喧哗,不得使用具有录音、录像功能的设备。面试人员所有通讯工具(含具有网络连接功能的电子设备)交工作人员保管。


  3.在整个面试期间不得使用各种通讯工具,不得以任何形式与外界联系,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评委或工作人员(负责验证的工作人员除外)透露姓名、笔试准考证号、工作单位、应聘单位岗位等表明个人身份的信息,不准穿戴有明显职业特征的服装、徽章、饰品和佩戴有特殊标志的服饰参加面试,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费县“三支一扶”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3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