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临沂公务员考试   
临沂公务员考试
2018年临沂费县审计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4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7-19      来源:费县人民政府
【字体: 】              

  费县审计局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和有关规定,费县审计局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名非在编工作人员,拟从事财务审计和政府投资审计工作。现将招聘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嗜好,无违法乱纪行为;


  (二)具有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服从工作安排,工作扎实认真,具有较强的责任心,能够适应工作岗位要求;


  (三)年龄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至2000年1月1日期间出生);


  (四)身体健康,相貌端正,形象良好,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全日制毕业生。


  二、招聘计划


  拟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4名,其中A岗会计、审计、财务管理及相关专业2名,B岗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及相关专业2名。


  三、资格审查与报名


  对报考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不符合报考条件的,一经发现并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23日至2018年7月25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凡逾期不报名者,一律不再受理。


  (二)报名地点: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综合服务大厅二楼市场管理科。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场采集个人信息,不接受网上报名。


  (三)报名须提供资料


  应聘人员需先到费县人民政府网站招聘公告中,下载并填写《费县审计局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附件),然后携带填写完成的报名登记表(须贴照片)、诚信承诺书和以下材料到报名地点现场报名。还需提供:


  1、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报到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工作单位的必须开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书;


  4、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3张(报名表上需粘贴1张)。


  四、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参加笔试、面试人数应达到1:1.5的比例,如最终确定报名的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的1.5倍,不核减招聘计划。


  (一)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二)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照1:1.5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选名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人员需在规定的时间内统一参加面试,未能按规定时间参加的视为自动放弃。


  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采用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按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确定体检人员。如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优先进入体检人选。


  五、体检、考察和公示


  体检、考察参照相关标准和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资格的,根据成绩依次递补。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费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5日。公示期满按时报到的,列为聘用人员;不按时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空缺名额根据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及工资待遇


  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进行一定期限的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所招聘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度,与费县劳务合作中心签订聘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组织考核合格,本人自愿,聘用单位同意,可以继续聘用。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2400元/月,正式聘用后工资为2600元/月,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实行正常的工资增长机制。费县审计局负责提供必要的工作条件,安排工作岗位、进行日常管理、工作考勤考核等。


  被聘用人员不具有公务员或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不享受国家公务人员待遇。


  应聘人员在合同期内因违反管理规定或个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予以解聘。解聘后不再享受本简章规定的政策待遇。


  咨询电话:0539-2110263 0539-5221238


  附件1.费县审计局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2.费县审计局公开招聘非在编工作人员诚信承诺书


  费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7月18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