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莱芜公务员考试   
莱芜公务员考试
2017年莱芜市科学技术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8-07      来源:莱芜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              

  莱芜市科学技术局2017年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简章


  一、单位简介


  莱芜市科学技术局是市政府工作部门,局机关内设7个行政科室。因工作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编制外合同制工作人员。


  二、招聘岗位及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岗位人数


  招聘科室工作人员6名。


  (二)应聘人员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修养和敬业精神,事业心、责任感强,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奉公守法。


  2、具有莱芜市常住户口。


  3、身体健康,年龄为35周岁以下(1982年8月以后出生)。


  4、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5、文秘、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传播学和工学、理学及相关专业。具有基层工作经历和镇、街道、企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6、下列人员不得应聘:曾被辞退、开除公职的;受过刑事处罚的;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与招聘单位人员有应回避关系的。


  三、招聘程序及办法  报名时间:2017年8月10日—11日。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地点:市机关办公大楼526房间(市科学技术局办公室)


  报名咨询电话:6210064。


  聘用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表发送lwskjj@sina.com)、现场资格审查及面试方式。报名者需本人携带身份证、报名表、学历学位证书等相关资料原件,在规定的时间内接受资格审查和面试,面试结束后,对拟聘用人选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合格的由莱芜市人力资源开发服务有限公司与本人签订劳动合同。


  四、管理及待遇


  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的用工方式,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限两年,视表现情况续签合同。


  聘用人员月工资2600元(含个人应当依法缴纳的社会保险金),用人单位按规定缴纳五项社会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


  附件:莱芜市科学技术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莱芜市科学技术局


  2017年8月4日


  莱芜市科学技术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