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莱芜公务员考试   
莱芜公务员考试
2017年莱芜招聘专职森林防火队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2-24      来源: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字体: 】              

  专职森林防火队员公开招聘简章


  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拟招聘政府专职森林防火队员15名,主要从事森林防火、应急救援等工作。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条件


  1、年龄18至35周岁(1982年2月22日至1999年2月22日出生),男性,获得国家承认的大专(高职)以上学历,退伍军人可放宽至高中或中专学历。


  2、思想政治素质好,责任心强,有较强的组织纪律性和法制观念。


  3、身体健康,形体端正,身高1.70米以上。


  4、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且不得报考的人员,以及其他有不能应聘情形的人员,不能应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17年2月23日在莱芜日报和莱芜高新区网站(http://gxq.laiwu.gov.cn)发布公开招聘简章。


  (二)组织报名


  1、报名形式:实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7年2月26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莱芜市吴伯箫学校(大桥南路56号)。


  4、提交资料:报考时需携带当地派出所出具的户籍证明(户口簿)、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公开招聘专职森林防火队员报名登记表》及诚信承诺书(从莱芜高新区网站http://gxq.laiwu.gov.cn下载)一式3份。退伍军人需提交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按照招聘条件对报考人员进行初审,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考录工作的全过程。对报名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以及在考试或体检中作弊,在考察中进行非组织活动的,一经查实,即被取消资格。


  (四)考试


  1、考试内容:体能测验,实行现场打分、亮分。


  2、准考证领取时间:2017年2月2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本人持身份证领取。


  3、准考证领取地点: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五楼东会议室(汶河大道69号)。


  4、考试时间:2017年3月1日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30。考试需持身份证、准考证。


  5、考试地点:莱芜市吴伯箫学校(大桥南路56号)。


  (五)面试


  1、考试成绩及进入面试范围人员名单在莱芜高新区网站公布,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时间及地点可登陆莱芜高新区网站查询。进入面试范围的考生持身份证、准考证参加面试。计算面试成绩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当场公布。面试结束后,体能测验、面试成绩按5:5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考试总成绩。体能测验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按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如出现总成绩并列,按体能测验成绩高低确定排名。


  (六)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费用个人承担。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在莱芜高新区网站公布。如体检后出现缺额,依据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总成绩相同的按体能测验成绩递补,并进行体检。


  (七)考察。体检结束后,由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全面考察,主要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沟通交流能力、实际工作水平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是与招聘岗位的匹配程度,根据考察结果确定进入拟聘用范围人员名单。


  (八)公示聘用。拟聘用人员在莱芜高新区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间发现问题的,取消聘用资格,所空名额按体能测验成绩依次递补。公示期满,聘用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半年,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


  (九)待遇。聘用人员与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其他聘用人员待遇相同。


  三、其他事项


  为确保招聘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由高新区鹏泉街道纪工委全程监督,对发现的违纪行为,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监督举报电话:8868005。本简章由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负责解释,咨询电话:8868708。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附件:1、鹏泉街道公开招聘专职森林防火队员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莱芜高新区鹏泉街道办事处


  2017年2月22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山东事业单位考试网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 ),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