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莱芜公务员考试   
莱芜公务员考试
2017年莱芜市直公立医院招聘专业技术人员117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1-23      来源:莱芜市政府网
【字体: 】              

  2017年莱芜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简章


  按照省、市公立医院改革和事业单位招聘有关规定,结合市直公立医院业务发展需要,现将我市市直公立医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四)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五)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6年2月13日及以后出生);


  (六)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在职人员(含已签订就业协议的人员)应聘的,须经所在单位(就业协议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的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得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关系的岗位。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事业单位人员)身份报考的,除满足岗位要求的条件外还须满足公务员职位要求的最低服务年限。2016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可视为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其他应聘人员须在报名首日之前取得。


  二、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2月13日9:00-2月16日16:00


  查询时间:2017年2月13日11:00-2月17日16:00


  报名网址:莱芜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aiwu.gov.cn)


  应聘人员登录报名网站,按要求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一寸近期免冠正面照片。应聘人员必须使用二代身份证进行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人员在招聘单位资格初审前可修改报名信息,后一次自动替换前一次信息。招聘单位初审通过,报名信息不能更改。报名人员在应聘期间的表现,将作为公开招聘考察的重要内容之一。


  (二)单位初审


  初审时间:2017年2月13日11:00-2月17日16:00


  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在报名期间查看本单位的网上报名情况,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核,并尽快确认初审结果。招聘单位在报名人员信息提交2小时后进行初审。招聘单位具体联系方式请查看《2017年莱芜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附件1)。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7年2月13日11:00-2月18日16:00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报名网站进行网上缴费,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缴费成功人员须立即下载打印《2017年莱芜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资格审查时使用),并于2017年3月15日9:00-3月19日14:30登录该网站打印准考证。不按时打印相关材料的,责任自负。


  根据省物价部门核定的标准,笔试考务费的收取标准为每人每科40元。


  拟享受减免考务费的应聘人员,不实行网上缴费,在招聘单位审核通过后,须携带相关证明材料(见附件2)于2017年2月18日(8:30-12:00;14:00-16:00)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科(文化北路001号,市机关办公大楼四楼412房间)办理免缴考务费审核确认手续,逾期者视为自动放弃。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取消招聘岗位;计划招聘2人(含)以上的,按1:3的比例相应核减计划。研究生学历的卫生类岗位最终确定的报名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报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同意,不再取消和核减招聘计划。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经本人同意,可于2017年2月19日(8:30-11:30;14:00-16:00)到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人事科(文化北路001号,市机关办公大楼四楼412房间)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不愿改报岗位的考生,将为其办理笔试考务费退费手续。


  (四)资格审查


  各招聘单位对进入面试范围的人员要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资格审查须本人参加,不得他人代替。进入面试的应聘人员,需按招聘岗位要求,向招聘单位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所需提供的证明材料见附件2。


  四、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统一使用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试题。根据专业不同分为综合类和卫生类,各类均考一科。综合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包括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科技知识、省情省况等基础性知识和综合写作;卫生类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医药卫生专业基础知识两部分,分别占整个试题分数的30%和70%,专业基础知识部分按医疗、药学、检验、中医、护理五类分别命题。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岗位招聘人数和笔试情况确定笔试合格分数线。


  笔试采取统一考试、统一标准、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


  笔试时间:2017年3月19日。具体地点见笔试准考证。


  综合类:上午9:00-11:30


  卫生类:下午14:00-16:30


  (二)面试


  面试工作根据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主管机关备案的方案组织实施。面试应体现岗位特点和专业要求,采用结构化面试、答辩等方式进行。


  面试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按笔试成绩依次递补。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达不到上述比例的岗位,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笔试、面试成绩都相同的,通过加试面试的办法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


  各岗位拟确定为考察体检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60分。


  按照有关规定,进入面试人员按每人70元标准缴纳考务费。


  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五、考察体检


  考察工作由招聘单位主管部门负责组织实施。考察可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应侧重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以及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并写出书面考察意见。


  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范围。体检一般应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9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对自动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可从进入同一岗位的面试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考察、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公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无异议且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受聘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合同。聘用人员按照深化公立医院编制人事制度改革有关规定进行管理。


  七、其他


  本次公开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其他未尽事宜由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研究确定。


  政策咨询电话:0634-6216939


  公开招聘监督电话:0634-6214502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0634-6228776


  附件:1、2017年莱芜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一览表


  2、2017年莱芜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应聘须知


  3、2017年莱芜市市直公立医院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登记表


  莱芜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2017年1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