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莱芜公务员考试   
莱芜公务员考试
2017年莱芜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1-23      来源:莱芜市政府网
【字体: 】              

  2017年莱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7年莱芜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按市直及各功能区、市直及各功能区教育系统、市直公立医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莱城区所属事业单位、钢城区所属事业单位分别组织实施,相关招聘信息(含简章、成绩及通知要求)按以下途径发布:


  市直及各功能区、市直及各功能区教育系统、市直公立医院、莱芜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信息在莱芜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aiwu.gov.cn)公告公示栏发布。


  莱城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信息在莱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laicheng.gov.cn/)通知公告栏发布。


  钢城区所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简章因服务器故障暂在莱芜市人民政府网(http://www.laiwu.gov.cn)公告公示栏发布,后续成绩公布及各项通知要求在钢城区人民政府网(http://www.gangcheng.gov.cn/)政府公告栏发布。


  温馨提示: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尽早报名,避免造成网络拥堵而错过报名时间。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及时了解招聘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不要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考生在网上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请务必核实准确,整个应聘过程中,请不要更换手机号码并且要保持手机畅通。


  中共莱芜市委组织部


  莱芜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月2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