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莘县县委组织部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11-03      来源:莘县人民政府
【字体: 】              

关于莘县县委组织部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的公告

 

莘县县委组织部委托山东德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公告发布前具有莘县户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品德优良,遵纪守法,作风踏实,组织纪律观念强,服从组织安排;

4.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5年11月2日以后出生);

6.在职人员应聘前与签约单位解除协议或经签约单位同意,可以应聘;

7.取得预备技师职业资格的高级技校或技师学院全日制毕业生,按照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应聘符合条件的岗位;

8.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9.以下情况不得参与应聘: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

二、招聘计划及岗位

具体招聘计划、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详见附件1。

三、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11月6日-11月7日

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莘县人力资源市场(莘县汽车站向东300米路南,温州商贸城对过)。

(二) 报名方式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应聘者携带身份证、户口薄(索引及本人页)、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打印学信网学历证明一张,近期彩色一寸免冠同版照片四张,报名登记表一张(正反面打印),无违法犯罪证明。报名时需缴纳报名费50元。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期间务必保持通讯畅通。

四、考试内容与方式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笔试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考试由劳务派遣公司组织实施,根据报名人数确定笔试和面试的时间,另行通知。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劳务派遣公司全权负责,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如发现弄虚作假,取消应聘资格。

六、考察体检

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组织考察。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七、聘用方式及工资待遇

经组织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公示无异议后,首次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如聘用人员履行工作职责方面不符合县委组织部有关工作要求,退回山东德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由山东德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办理解聘手续。

受聘人员与莘县县委组织部不存在人事关系,受聘人员与山东德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莘县县委组织部负责派遣人员的使用、工作管理和绩效考核等。薪酬参照县编外用人管理的相关规定执行。

公告未尽事宜由山东德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18963599978

山东德艺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3日

附件1:2021年莘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汇总表.xlsx

附件2:2021年莘县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