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聊城东昌府区扶贫公益性岗位招聘80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10-27      来源:东昌府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20年东昌府区扶贫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总体部署,深入推进深度贫困地区精准扶贫工作,积极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我区建档立卡贫困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按照《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的通知》(聊人社字〔2019〕16号)、《关于转发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山东省就业困难人员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制度实施细则的通知〉的通知》(聊人社字〔2020〕33号)精神,经各镇、街道、园区申请,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区扶贫办研究决定,在东昌府区开发80个保洁保绿扶贫公益性岗位,托底安置农村建档立卡有就业意愿未就业的贫困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招用范围


  具有东昌府区户籍,在法定劳动年龄内(16-60周岁),有劳动能力及就业愿望,进行了失业登记的未脱贫或脱贫未脱政策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


  (二)招聘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自愿从事农村(社区)保洁保绿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能够胜任工作岗位需要。


  二、岗位职责及招聘计划


  农村(社区)保洁保绿公益性扶贫岗位工作主要职责: 负责本村居、社区公共卫生的保洁、绿化、养护等工作,计划招聘80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10月26日——10月30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各镇(街道、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


  具体流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持村委会盖章的《乡村失业人员证明》,现场领取并填写《2020年东昌府区公益扶贫岗位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2020年东昌府区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经镇(街道、园区)人社所、扶贫办审核认定后,一站式办理失业登记、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及报名手续。


  报名审核材料:


  1.《2020年东昌府区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本人签名)及5张1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


  2.《2020年东昌府区公益性扶贫岗位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一式三份,正反面打印,村(社区)意见及镇街道、园区人社所、扶贫办、民政所处需盖公章);


  3.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两份;


  应聘人员需现场提交上述材料的原件,由招聘工作人员审查,同时提交《2020年东昌府区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2020年东昌府区公益性扶贫岗位就业困难人员认定表》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留存备查。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一并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后方可进入面试。


  四、考查内容和方法


  考查方法为面试。由相关镇(街道、园区)人社所、财政所、扶贫办等对应聘人员进行考试。


  面试时间: 2020年11月2日上午9:00—12:00


  面试地点:相关镇(街道、园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


  面试结束后,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成绩,按招聘岗位和计划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员。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考察范围。进入考察范围的应聘人员需自行提供健康证明。


  五、公示和聘用


  经考试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东昌府区人民政府网站、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7天。无异议的确定为聘用人选,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六、岗位性质和待遇


  公益性岗位,是指以就业困难人员为安置主体,由政府出资或政府扶持而设置的辅助性、非营利性、临时性的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就业岗位。本次招聘的公益性扶贫岗位按照规定给予600元/月的岗位补贴,补贴期限除对距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不足5年的贫困人员可延长至领取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时间从初次核定其享受补贴时年龄开始计算)。


  信息发布网站:聊城市东昌府区人民政府官方网站(http://www.dongchangfu.gov.cn )、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liaocheng.gov.cn),请考生及时关注本网站发布的最新信息,因本人原因错过招考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8419853?


  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10月2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