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聊城茌平区扶贫公益性岗位招聘116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5-12      来源: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茌平区扶贫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脱贫攻坚总体部署,积极落实就业援助政策,有效促进我区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就业,按照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的通知》(聊人社字〔2019〕16号)文件要求,经乡镇(街道)申请,现在我区招聘116名建档立卡的农村贫困劳动力,主要从事行政村保洁、保绿工作,以期达到精准脱贫、稳定脱贫目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招用条件


  (一)招聘范围


  具有茌平区户籍,16周岁以上、有劳动能力、未依法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未脱贫或脱贫未脱政策并进行失业登记的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距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不足5年或持有残疾证的优先聘用)。


  (二)招聘单位及名额


  振兴办事处19人、博平镇9人、菜屯镇2人、胡屯镇23人、乐平镇7人、温陈办事处6人、肖庄镇3人、冯屯镇13人、贾寨镇7人、杜郎口镇4人、信发办事处2人、韩屯镇10人、杨屯乡11人,共计116人。


  (三)招用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自愿从事保洁保绿工作,吃苦耐劳,乐于奉献。


  3、能够胜任工作岗位需要。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现场报名、现场资格审查、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时间:2020年5月12日—5月13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4:30-17:30


  报名地点:乡镇(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所


  具体办法:应聘人员报名时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残疾人还应提供《残疾证》原件及复印件2张),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照片2张,现场领取并填写《茌平区扶贫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见附件,一式二份),经乡镇(街道)人社所、扶贫办审核认定后,一站式办理失业登记等报名手续。


  (二)资格审查


  报名时招聘工作人员应认真审查应聘人员提交的材料,各项材料原件及报名审查资料复印件留存备查。初审合格后方可进入考察程序。


  三、考察方式和公示聘用


  本次招聘采用走访形式确定录取人员。由各乡镇(街道)按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走访,根据走访结果确定录取人员。走访时间:5月14日——5月15日。


  经走访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行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录用人选,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岗位待遇和相关要求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大就业扶贫政策支持力度提高劳务组织化程度和就业质量的通知》(聊人社字〔2019〕16号)文件精神,扶贫公益性岗位补贴标准为600元/月。补贴期限除对距享受社会养老保险待遇不足5年的贫困人员可延长至领取社会养老保险待遇外,其余人员最长不超过3年。期满解除劳动关系,个人自主择业。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以及支付经济补偿金的政策规定。


  咨询电话:(0635)4273219


  附件:《茌平区扶贫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


  茌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5月11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