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20年聊城临清市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592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0-03-17      来源: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2020年临清市临时公益性岗位招聘公告


  为适应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产复工和脱贫攻坚需要,积极落实就业援助政策,全力做好保复工、稳就业工作,结合我市实际,按照“一村(社区)一岗位”的原则,面向辖区内所有行政村(社区)开发临时公益性岗位592个,用于安置就业困难人员。专项从事劳动力调查、招聘信息发布、组织用工、宣传就业创业政策等就业创业服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具有本市户籍或常住(在本市连续居住6个月以上且在当地用人单位正常参加社会保险连续6个月以上的),在法定劳动年龄内、有劳动能力和就业愿望,进行了失业登记的下列城乡劳动者。


  1、大龄失业人员(女性40周岁、男性50周岁以上);


  2、城镇零就业家庭成员中的失业人员;


  3、农村零转移就业贫困家庭成员中的失业人员;


  4、抚养未成年子女的单亲家庭成员;


  5、享受最低生活保障人员;


  6、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人员;


  7、连续失业一年以上的人员;


  8、因失去土地等原因难以实现就业的人员;


  9、聊城市人民政府规定的其他人员。


  二、招聘岗位计划和待遇


  计划招聘592人。城市社区每社区一人,农村社区每行政村(居委会)一人。


  本次招聘的临时公益性岗位,按照每人每月600元标准给予岗位补贴,补贴期限至2020年6月底。


  三、报名录用程序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7日-19日。


  2、个人申请。符合条件且有意愿从事临时公益性岗位的人员,向本人所在行政村村民委员会(社区居委)申请,提交居民身份证、报名表等相关材料。


  3、审核录用。村委会(社区居委)向镇(街道)人社所择优推荐拟录用人员,经各镇(街道)人社所对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后,集中报市人社部门审核确定录用人员。


  4、公示。对拟录取人员名单在临清市政府网站公示3天,无异议的确定为录用人选,各镇政府(街道办)办理相关录用手续,同时录用情况报市人社部门备案。


  四、本招聘公告由临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临清市临时公益性岗位应聘人员报名表


  临清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3月16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