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9年聊城东阿县招聘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8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9-07-29      来源:东阿县人民政府
【字体: 】              

  2019年聊城东阿县招聘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公告已发布,本次共招录86人,报名时间为2019年8月3日—8月5日,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写作》。欢迎加小齐微信(chinagwy6)免费领取事业单位备考资料,更多复习教材和课程推荐:


  最新版事业单位考试一本通:http://www.edu-book.com/tag/39


  视频课程点击进入:[限量纸质版讲义赠送]公基考点精讲班

 

  提醒:现场报名(8月3日—8月5日)


  2019年东阿县公开招聘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东阿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经县委、县政府批准,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86名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安排到各镇(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辖区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吃苦耐劳,具有开拓进取和奉献精神;


  2、东阿县户籍(生源)或配偶为东阿县户籍的;


  3、35周岁以下(1983年8月3日以后出生);


  4、具有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5、身体健康,能够适应日常野外巡查监督的工作需要;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在读全日制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4、现役军人;


  5、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


  6、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7、尚在试用期内的(含新录用公务员试用期、新招聘人员试用期、任职试用期等);


  8、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报名方法


  (一)报名时间


  2019年8月3日—8月5日


  上午9:00—11:30  下午3:00—5:30


  (二)报名地点


  格林豪泰酒店3楼会议室(文化街东首)。


  (三)报名费用


  考务费每人40元,报名时现场缴纳。


  (四)提供材料


  报名人员须提交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6张(要求:背胶相纸,正面下缘打印标注姓名)和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并将需要留存的材料(用A4纸复印)按以下顺序整理、左上角订好,照片用曲别针别在材料左上角。


  1、东阿县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2、诚信承诺书


  3、毕业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4、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


  5、报到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6、身份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7、户口本(验原件留复印件)或配偶户口本和结婚证(验原件留复印件)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报名者需到现场报名,按照招聘条件,审核应聘人员报名信息,确保公平公正。应聘人员要仔细阅读《公告》及附件,填报的相关表格、信息等必须真实、全面、准确。信息填报不实的,按弄虚作假处理,取消应聘资格。


  (六)笔试准考证领取


  2019年8月9日


  上午9:00—11:30下午3:00—5:30


  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格林豪泰酒店3楼会议室(文化街东首)领取,逾期不领者视为自动放弃考试。


  报名结束后,如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的2倍,按照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的考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写作》,公共基础知识包括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法规、政治经济理论、时政方针等,笔试时间为150分钟。笔试成绩公布后,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面试范围名单,面试比例为1:1.5,笔试设置最低分数线,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面试资格。


  (二)面试


  面试方式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理论素养、思维能力、专业知识及业务能力。面试成绩当场公布。


  总成绩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


  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总成绩相同的,按照面试成绩确定名次高低,面试成绩仍相同的,增加客观题测试后得分高者优先。


  四、考察、体检


  考察人选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按照1:1的比例确定。


  (一)考察


  全面考察、综合评价报考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报考期间的表现,并对考察对象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资格复审。


  (二)体检


  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标准和相关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体检费用由参加体检人员自理。对于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体检者,不予聘用。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公示、聘用及待遇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实行社会公示制度,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


  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在全县统筹使用,由用人单位和各镇(街道办事处、经济开发区)共同负责统一管理和考核工作。用人单位与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签订用工合同,第三方人力资源公司与新录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


  拟聘用人员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录用并选择岗位,招聘名额出现空缺时,再按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新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3个月,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招聘的工作人员聘用期间劳务报酬每人每月3500元(含工资、个人及单位应缴纳的社会保险)。


  新招聘人员每年开展一次业绩考核,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六、其他


  (一)咨询电话:3262485


  (二)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三)请参加招聘的人员及时关注东阿县政务网了解相关信息。


  附件1:2019年东阿县公开招聘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报名表


  附件2:2019年东阿县公开招聘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诚信承诺书


  附件3:东阿县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岗位表


  东阿县公开招聘生态环境专职网格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7月29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