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聊城市鲁信公证处招聘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8-07-30      来源:东昌府区人民政府
【字体: 】              

  2018年聊城市鲁信公证处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为促进公证事业的发展,更好的服务于东昌府区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招聘6名公证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道德修养,清正廉洁,勤勉尽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4、 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1977年8月11日以后出生);


  5、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6、通过国家司法考试并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7、以执业公证员身份参加应聘的,执业期间应未受行业惩戒,年度考核获得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8月9日—2018年8月11日(上午: 8:30-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聊城市鲁信公证处(聊城市利民东路12号,五建公司西邻)。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填写《聊城市鲁信公证处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报名时提供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法律职业资格证书等相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学信网查询的学历证明原件及近期免冠二寸彩色照片3张。报名不收取报名费。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报名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报名、招聘的条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合格者参加笔试。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1、笔试


  笔试内容为法律法规知识和公证业务相关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确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应聘人员凭笔试准考证和本人有效身份证(与报名时一致)参加笔试。


  笔试准考证于2018年8月14日到聊城市鲁信公证处领取。


  为保证新进人员基本素质,笔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2、面试


  面试人选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招聘人数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达不到招聘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符合应聘条件的面试人于2018年8月23日到聊城市鲁信公证处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具体时间、地点以通知书为准。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不超过15分钟,面试成绩当场公布。面试设定最低合格分数线。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考试总成绩,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考察范围人选,笔试成绩仍相同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


  四、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以1:1的比例等额确定进入考察范围的人选。


  对考察合格人员,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范围人选。体检在县级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得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只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对放弃考察体检资格或考察体检不合格造成的空缺,按照总成绩依次等额递补。


  五、公示聘用及待遇


  对考试、考察、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后不再递补。公示期满,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对没有问题或者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符合聘用条件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人事派遣手续,签订劳动合同,首次劳动合同期限不低于5年。


  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限6个月,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试用期内工资待遇不低于山东省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合格聘用人员工资待遇实行固定工资加考核绩效工资,并按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


  咨询电话:0635--2128398


  东昌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东昌府区司法局


  2018年7月30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