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8年聊城公务员考试面试通知
http://www.sdgwy.org       2018-07-04      来源:聊城人事考试信息网
【字体: 】              

  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温馨提示


  聊城市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将于2018年7月7日-7月9日,在聊城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光岳路与湖南路交叉路口东北角)进行,请参加面试的考生仔细阅读《2018年聊城市公务员招考面试通知单》背面的《面试人员守则》。


  特别提醒各位考生:


  1.请在面试入闱截止时间(上午7:30,下午13:30)之前到指定的面试考点入闱参加面试。在面试入闱截止时间,仍未到达面试考点,视为自动弃权,取消面试资格。面试考点设在聊城技师学院培训中心(光岳路与湖南路交叉路口东北角),从市内可乘K2、K7、K147、K436路公交车到达。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密切了解面试期间我市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点的交通状况,预备足够时间,注意安全,提前到达,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2.面试人员必须携带面试通知单和笔试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入闱参加面试,证明身份材料不全者不得参加面试。如笔试准考证丢失,可提前与报考单位电话联系复印;居民身份证失效、遗失或更换中的,凭有效期内的临时居民身份证方可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其他证件(证明)均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参加考试。


  3、面试人员入闱后须将携带的所有通信工具、电子储存记忆录放等设备交由工作人员统一保管,在整个入闱面试期间不得携带、使用。在进入面试考场时,不得携带任何自带物品和资料。


  聊城市考录公务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7月3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