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茌平县振兴、信发、温陈办事处招聘6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11-08      来源:茌平县政务网
【字体: 】              

  茌平县振兴、信发、温陈办事处招聘简章


  茌平县海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受振兴、信发、温陈办事处委托,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拟面向社会招聘部分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茌平县海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二、用工单位:茌平县振兴办事处、信发办事处、温陈办事处


  三、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0周岁以下(1986年11月1日以后出生);


  4、在职人员应聘的,资格审查时需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5、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1)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学生不能应聘,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应聘;


  (2)曾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或者因违反党政纪处分被开除辞退的;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招聘岗位及招聘人数


  具体用工单位、招聘岗位、招聘人数及条件要求见附件1。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个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0日 9:00-11月12日16:00


  查询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00-11月13日16:00


  报名网址:www.cpxlt.cn


  (二)网上初审


  初审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00-11月13日16:00


  网上初审通过后,报名信息不能更改。


  (三)网上缴费


  缴费时间:2017年11月10日11:00-11月13日16:00


  缴费成功人员于2017年11月18日前登录该网站打印笔试准考证、《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现场资格审查时使用)。


  笔试考务费每人40元。


  报名结束后,对应聘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2倍的招聘岗位,按1:2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人数。应聘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改报符合条件的其他岗位。


  六、考试和资格审查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均采用百分制计算成绩。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二)面试人选确定和资格审查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其中讲解员岗位面试人数按1:3的比例确定,其他岗位面试人数按1:2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取得面试人选资格的应聘人员,按招聘岗位要求,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本人相关证明材料及《报名登记表》、《诚信承诺书》。相关证明材料主要包括:准考证、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管理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原件及复印件。


  面试人选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或不能按时提供相关材料的,视为弃权。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造成的空缺,不再递补。


  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提报有关材料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结果的,取消其资格。


  (三)面试


  面试具体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社区讲解员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其他岗位按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各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体检范围人员。同一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


  七、聘用及待遇


  通过考试的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体检等程序。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茌平县海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与劳务派遣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发放工资、缴纳社会保险并委托县人才交流中心保管聘用人员的档案。用工单位负责派遣人员的使用、工作管理等。录用人员待遇为月工资2000元左右。


  咨询电话:15006387158


  附件-2017年茌平县振兴、信发、温陈办事处招聘劳务派遣人员岗位表


  茌平县海成商务服务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7日

 

更多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推荐访问国家事业单位网山东页面(http://www.chinasydw.org/shandong/),招聘信息更全面、更方便查找。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