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莘县第二中学招聘俄语教师3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7-07-12      来源:莘县第二中学
【字体: 】              
  2017聊城莘县第二中学急招俄语教师3名公告

  莘县第二中学成立于1951年2月,是山东省规范化学校。学校根据发展需要,诚聘俄语教师。

  一、招聘名额:3名

  二、招聘条件:

  俄语专业 本科及以上学历

  热爱祖国,遵纪守法,热爱教育,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和职业道德的高校毕业生(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三、待遇:

  录用后的985、211高校毕业生,享受正式在编同类教师待遇。同时学校根据我县引进高层次人才政策,综合考,择优直接入编。

  录用后的其他高校毕业生,享受正式在编同类教师待遇。实习期(一年)满后,综合考核,择优办理人事代理。

  学校为单身教师免费提供集体宿舍。

  报名要求及程序:

  四、报名时间:7月12日——7月20日

  应聘人员先将个人简历(以“岗位+姓名+学科”命名后的附件方式)发至莘县二中邮箱(sdsxdezx@163.com)。

  学校招聘小组将根据优中选优的原则进行初选,并通知入围人员到莘县二中面试(试讲)。

  联系方式:办公室 0635-2163688 刘老师 180-6353-3585 Email:sdsxdezx@163.com

  地址:山东聊城莘县振兴街88号(县教育局对过)

  2017年7月12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