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7年聊城莘县招聘乡镇安全管理专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17-05-08      来源:莘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
【字体: 】              

  关于招聘乡镇安全管理专员的简章


  为进一步加强莘县乡镇公共安全管理工作,更好地服务于全县社会稳定、经济发展的大局,为全县人民营造良好的治安环境,经县政府同意,面向社会以购买服务的方式招聘安全管理专员,现将聘用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高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良好的品行,无违法记录;


  4.男性,身高1.65米以上,18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1日之后至1999年5月1日之前出生);


  5.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4.8,身体健康,体形端正,非特体,面部无明显特征、缺陷,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纹身,无重度扁平足;


  6.退役消防兵、退伍军人、具有安全管理工作岗位特殊技能的人员上述条件适当放宽。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①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②因违纪违规曾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③本人或者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者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二、招聘名额及岗位职责


  本次共计划聘用安全管理专员120名,所聘人员主要用于各乡镇公共安全管理工作。


  三、报名时间、地点、方式及要求和资格初审


  (一)报名时间:


  2017年5月8日—10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


  莘县人力资源市场(温州商贸城对过)


  (三)报名方式及要求:


  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需如实填写《报名登记表》和《诚信承诺书》,并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退役消防兵、退伍军人需提供退伍证原件和复印件),同时提供白底1寸免冠近照3张。


  (四)资格初审:


  根据聘用条件对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及身高、视力进行资格审查,初审合格方可报名,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


  四、招聘程序


  (一)体能测试


  体能测试根据聘用岗位所需要的体能要求进行测试,测试项目为1000米和俯卧撑,测试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和政审。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面试和政审


  面试内容:应聘者对聘用岗位的认识、反应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口语表达能力,实行100分制。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政审内容:主要审查其品德、工作、家庭、现实表现及人事档案等情况。


  (三)笔试


  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参加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实行100分制、采取闭卷方式进行。


  (四)体检


  对聘用人员,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出现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人选。


  未按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参加体能测试、面试、政审、笔试、体检的,视为自行放弃。因放弃或取消资格形成的缺额,按照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待遇


  1、聘用。所有招聘程序结束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3天。公示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有异议并查实不符合条件的,不予聘用。所有聘用人员实行劳务派遣制,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2、待遇。每月进行考核,凡考核合格的月实发工资2000元(另交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不再扣除个人应缴部分)。


  3、培训。招录后聘用人员需参加为期20天的封闭式专业技能和业务知识培训,培训合格后方可上岗。


  六、日常管理


  各用人单位负责对聘用人员的日常管理、考核,并将结果按时反馈到公司,公司依据用人单位的意见确定是否续签《劳动合同》。用人单位及公司对聘用人员在聘用期内另行择业的予以支持,履行工作交接后,双方解除聘用合同。


  咨询电话:0635-7102333   18265556953


  莘县人和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7年5月6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