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6年聊城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中国工商银行缴费流程
http://www.sdgwy.org       2016-03-25      来源:聊城人事考试网
【字体: 】              

  2016年聊城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中国工商银行缴费流程


  一、个人报名:


  报考人员登录聊城人事考试网(http://www.lcks.com.cn),如实填写、提交个人相关报考信息资料,并上传本人1寸正面免冠照片。


  二、网上缴费:


  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请在规定时间内登录聊城人事考试网进行网上缴费,缴费时间:2016年3月25日9:00—3月29日16:00。逾期不办理网上缴费手续的,视为放弃。


  缴费成功人员请于2016年4月19日9:00—4月23日14:30登录该网站,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


  三、缴费流程


  (一)开通工行个人网上银行


  请到工商银行任一营业网点,申请开通个人网上银行(单笔5000元以下,转账汇款免费)。同时建议您申请开通个人手机银行(境内汇款全免费)、工银e支付(手势支付、验证码支付、安全便捷)、融e联(工商银行的即时通讯平台)等功能,该业务实时生效。


  (二)修改网上银行登录密码:


  考生申请个人网银后,须及时修改登录密码:登录工行网站(www.icbc.com.cn),点击左上方“个人网上银行”按钮登录,在弹出页面中,根据相应提示修改网银登录密码。


  1、U盾客户需要下载网银插件和U盾驱动。


  2、下载流程:登录工行网站(www.icbc.com.cn),点击左上方 “网银助手”按钮,在打开页面中下载相应网银插件和U盾驱动程序。


  (三)缴纳报名费


  通过初审的考生使用工行网上银行、工银e支付缴纳报名费:


  1、登录聊城人事考试信息网站(http://www.lcks.com.cn/)


  2、进入网上报名页面,点击→缴费正在进行


  3、点开后拉到最下面点击“我已阅读并完全理解”


  4、输入本人姓名、证件号码、报名序号等相关信息,登录系统后,选择“网上缴费”,选择“工行支付”,因只能进行一次缴费操作,缴费前请确认银行卡状态正常且余额充足,以免缴费不成功。


  5、在打开的支付页面中选择工银e支付(工行账户支付)或者其他支付方式(网银支付):


  (1)工银e支付缴费


  点击“关闭窗口”——然后点击“是”


  (2)网银缴费


  点击“关闭窗口”——然后点击“是”


  (四)查看缴费状态


  缴费成功后,返回报名系统,在“详细信息”中查看状态是否为“审核通过,交费成功,报名完成”,以免报名不成功。


  四、网上支付需要注意的其他问题


  如果您在登录/支付时验证码无法输入,输入框里有个“小红叉”,密码框或验证码框无法输入,系统反复提示安装控件程序,这是由于您没有安装我行控件程序导致,请您在工行网站首页左上角“用户登录”区点击“个人网上银行登录”下方的“网银助手”链接,根据页面提示完成网上银行控件的下载安装。下载时建议您不要使用下载辅助工具(如“迅雷” 等下载软件),可采用单击鼠标右键选择“目标另存为”的功能进行下载。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