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聊城公务员考试   
聊城公务员考试
2016年聊城高唐县委统战部选调公务员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16-03-03      来源: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字体: 】              

  中共高唐县委统战部关于公开选调公务员的公告


  为进一步加强县委统战部干部队伍建设,根据工作需要,中共高唐县委统战部拟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考、择优选调有一定工作经验、较强文字能力、综合素质高的同志到部机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范围及计划


  高唐县行政区域内在职在编的公务员且已进行公务员登记人员(含选调生),符合选调条件的均可报名,本次计划选调公务员1名,职务为科员。


  二、报名条件及要求


  1.政治面貌不限;


  2.有较高政治素质和良好的品行;思想政治素质好,品行端正,勤奋敬业,具有较强的综合工作素质能力;热爱统战工作


  3.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1年2月29日以后出生);


  5.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尚在试用期或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选调方式及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本次报名采取个人自愿、所在单位推荐、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6年3月2日8:30-3日17:00。


  报名地点:政务大厦1132房间


  报名时,需携带以下证明材料:


  1.《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表》(报名表在高唐政务网、高唐人事人才信息网上下载)一式三份,并经现工作单位和主管部门同意;


  2.毕业证、学位证、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外学历须提供教育部出具的学历认证证明;


  3.近期一寸免冠同底证件照4张;


  4.历年年度考核表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取得考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调工作全过程,报考者本人要对所提供的证明材料真实性负责,在任何阶段发现报考者不符合选调条件,随时取消其选调资格。


  (二)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采取考试、考察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报考人数达到十人及以上时,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确定拟考察对象,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报考人数较低于十人时,采用直接面试的方试确定拟考察对象。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和面试成绩按百分制折算后各占50%,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笔试考案例分析与对策性论文,主要测试报考者的政策理论水平、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等。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设定面试合格分数线,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如有成绩并列的情况,则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


  笔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排序(成绩并列者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


  (三)体检考察


  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考察工作由县委统战部组织实施,县纪检监督部门全程监督。考察工作主要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个人品行、业务水平、工作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体检、考察出现不合格的,依次递补。


  (四)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及考察结果,确定拟选调人选,并委托高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高唐县人事人才信息网(http://rsj.gaotang.cn/)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


  (五)办理选调手续


  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有问题反映但不影响任职的,按规定时间到县委统战部报到。拟选调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间不办理调动手续。试用期满经考核符合调入要求的,办理调动手续,不符合调入要求的,回原单位工作。


  四、组织实施和要求


  (一)选调工作由中共高唐县委统战部组织实施,县纪检监督部门全程监督。


  (二)报考人员和参加选调工作人员要自觉遵守公开选调工作的有关规定,严禁弄虚作假。对违反规定和纪律要求的,按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五、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中共高唐县委统战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中共高唐县委统战部  3951343


  附件下载:1、高唐县公开选调公务员报名登记表


  2、2016年高唐县公开选调公务员职位表


  中共高唐县委统战部


  2016年3月1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