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131人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2-12-15      来源:山东省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
【字体: 】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为向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高速发展提供更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助力医疗科研发展,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及检验岗位劳务派遣工作人员,一经录用待遇标准和合同制聘用人员“同工同酬”并缴纳“五险一金”。

一、招聘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2、具有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

3、符合《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的要求及条件。

二、招聘人数及岗位

共计招聘131人,岗位详见《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22年12月18日—12月20日

报名平台网址:http://bm.huijiaohuixue.cn/。

考生报名后请及时查询是否报名通过,未通过的可在报名时间结束前按审核要求继续重新提交并报名,报名通过后请及时进面试通知群查看视频面试相关通知,QQ群号:652048617。

四、应聘人员上传相关证明材料照片:

1、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

2、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中所要求的证书及原单位工作经历证明;

3、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

4、留学回国人员报考的,还须出具国家教育部门的学历学位认证。

5、医师对执业范围有要求的需提供《执业证》。

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五、考试安排

面试时间定于2022年12月22日,采取线上视频面试的方式进行,择优录用。报考者应按照QQ群内公布的相关要求进行线上视频面试。

六、体检

体检项目、标准,按照职工入职体检标准执行。

七、聘用

岗位待遇:按照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合同制职工发放工资、绩效,缴纳五险一金。

体检合格后,由济南顺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工作。

咨询电话:0531-82071116  0531-85065169(工作时间)

附件:招聘人员岗位汇总表

\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