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招聘医务人员106人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2-12-12      来源: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
【字体: 】              

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简章

 

为进一步充医院实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公开招聘规定,经研究并上报批准,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1.坚持按需设岗、按岗招聘的原则;

2.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3.坚持公开、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基本条件: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身体健康,热爱本职工作,遵守宪法和法律,符合招聘岗位所需要的专业、技能和身体条件。

2.应聘岗位人员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年12月11日之后出生)。

3.医疗类应届毕业生(2022年)执业资格条件可放宽,但必须在入职2年内考取执业医师资格,否则终止聘用。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5.曾受到刑事处罚人员、曾被开除公职人员、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均不得应聘。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编外医务人员岗位106个名额,招聘岗位和具体要求详见《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岗位汇总表》(附件1)。

四、招聘程序和步骤

(一)医院网站发布招聘简章。公示期3个工作日。(12月11日发布,公告期间可以报名)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时间:3天(公告之后再报名3天,即12月16日下午17点截止)。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要求清晰拍照或扫描证件原件,上传发送到指定邮箱):

公务邮箱jnsdefybjyrsk@jn.shandong.cn

1.《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附件2)

2. 近期1寸免冠照片(可复制粘贴到报名表上)

3.《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3)

4.居民有效身份证;

5.学历学位毕业证、相关资格证书、提供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6.资格审查合格人员名单及后续考试安排,将在医院网站上通知公告栏进行公布(济南市第二妇幼保健院网址:http://www.jndefby.cn),请应聘人员在报名结束后随时关注网站信息。

报名结束后,应聘人数达不到1:2比例的招聘岗位(急需紧缺专业岗位可适当放宽),对达不到应聘要求取消招聘计划岗位的应聘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给予一次改报其他符合条件岗位的机会。

报名时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应聘人员弄虚作假或与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笔试和面试

报名且资格审查通过人员需及时关注医院网站笔试及面试信息。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工作实际需要,本次招聘对本科和研究生学历岗位采取面试考察方式进行,对大专学历岗位采取笔试、面试方式进行。

1.本次招聘直接采取面试考察方式的岗位: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确定为面试人选。面试成绩采取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应试人员面试成绩须高于60分,方可列为考察体检人选。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

2.本次招聘采取笔试和面试方式的岗位: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规定的进入面试人员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笔试合格人数出现空缺的岗位,取消招聘计划;笔试合格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要求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的比例百分制合成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按照招聘岗位,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体检人选名单。应试人员面试成绩须高于60分,方可列为考察体检人选。同一招聘计划应聘人员出现考试总成绩并列的,则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人选,若出现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对成绩相同者重新组织面试,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体检范围人选。

(四)体检考察

考察体检人员应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的地点集合,集体进行体检。体检应在市级及以上综合医院封闭进行,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

考察根据岗位条件要求可采取多种方式进行,医院成立考核工作小组,具体负责考察工作,每组有2名以上工作人员组成。考察小组要实事求是,全面、客观、公正地评价被考察对象。

(五)公示

考察体检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

五、工作待遇

本次招聘的编外医务人员,与医院签订劳动合同,为其办理并按济南市企业规定标准缴纳各项社会保险;薪酬待遇按照院方编外合同制人员薪酬制度执行。

附件1.公开招聘医务人员岗位汇总表.xls

附件2.招聘医务人员报名表.xls

附件3.个人诚信承诺书.docx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