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市工程咨询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简章
http://www.sdgwy.org       2022-07-01      来源: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字体: 】              

济南市工程咨询院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济南市工程咨询院现委托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用维修电工1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计划

维修电工岗:1名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身体健康,年龄在45岁以下;

2、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电工职业资格证以及更高级的电工类相关证件;

3、具备较高的维修电工专业知识,钳工知识;变、配电设施的管理能力,熟知安全规范和操作规范

4、具备较高的纪律性、责任心、执行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日常维修、计划检修、保养;

2、负责施工监理、配电线路安装等工作;

3、及时巡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4、负责内部所有电气设备的维护检修工作。

三、招聘程序

报名时间:2022年6月30日--7月5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需在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网站(网址:www.jinanbangde.com/)“在线求职”栏目中登记报名,无此流程视为无效报名(注:应聘人员网上报名务必填写清楚“应聘单位”和“应聘职位”,例:“应聘单位”处应填写“济南市工程咨询院”,“应聘职位”处填写“维修电工”)。

面试: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四、考察及体检

面试结束后,按规定组织拟聘用人员体检,体检费用个人自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录用。

五、聘用期限及相关待遇

经考察期满无异议的,办理聘用手续,签订劳务派遣合同,聘用人员的薪资水平每月5000元左右(包含个人五险一金)。

工作地点:济南市旅游路28666号一区7号

咨询电话:翟老师,0531-87081655。

济南邦得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22年6月30日



互动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