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宝教育旗下公务员考试网站
网站地图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主页  >> 各地招考  >> 济南公务员考试   
济南公务员考试
2021年济南公务员考试体检公告
http://www.sdgwy.org       2021-03-18      来源:泉城党建
【字体: 】              

  2021年度济南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公告


  根据《2021年度济南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等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度济南市招录公务员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选


  见《2021年度济南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人选名单》(附件1)。需要参加体能测评的人员,待体能测评结束后确定体检人选。


  二、体检确认


  体检由各招录机关负责并具体组织实施。请进入体检范围的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接收通知,也可主动联系招录机关(咨询电话见招录职位表),确认体检事宜。


  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及时告知招录机关,并于体检时将变化情况书面报招录机关。


  三、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关于印发公务员录用体检特殊标准(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82号)等有关规定。


  四、具体要求


  (一)考生须携带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明、面试通知单、山东省电子健康通行码及招录机关要求的其他有关材料。除特殊情况并经招录机关同意外,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


  (二)体检费用由报考人员承担,直接交付体检机构。


  (三)考生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将给予其不予录用、取消录用等处理。


  (四) 考生须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和监督。体检时,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其他人员陪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


  (五) 体检有关注意事项详见《体检须知》(附件2)。


  未尽事宜,按照公务员考试录用的相关规定执行。


  五、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根据我省有关规定,考生应加强防疫知识学习,自觉做好自身健康管理。体检前,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人员接触。持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还需提供体检前7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请考生备齐个人防护用品,严格做好个人防护,保持手卫生。体检期间,除核实身份外,需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要合理安排交通和食宿,注意饮食卫生。


  附件1.2021年度济南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体检人选名单


  附件2.体检须知


  济南市公务员局


  2021年3月17日



互动消息